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本月27日高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不收取任何费用

来源:东北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17:36:12 |  访问:694

频道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您当前的位置 :>;>;>;

搜 索

本月27日高新区举办专场招聘会 不收取任何费用

2019-02-18 09:05:30 来源:作者:徐卫

关注东北网

微信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 又是一年“春风”来。近日,记者从高新区人才服务局获悉,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春风行动宣传推动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2月27日,高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将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将会为求职者带来大量工作岗位。

据悉,目前高新区已有60余家用工企业报名,企业参加招聘会的积极性很高,对求职者来说就业的机会更多。招聘会的具体时间为2月27日上午8:30—11:30;招聘会现场设在高新区人才市场(该区服务外包园c-2座二楼大厅)。记者了解到,主办单位对参会企业和求职者不收取任何费用。求职者可乘坐35路、50路、805路到服务外包园站下车即可。招聘具体详情可关注大庆高新区人才网://www.dqgxqrc.cn,咨询电话:0459-8109188。

责任编辑:杨禹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热点新闻

24小时新闻排行

图片图集

猜你喜欢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15504500591

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严禁在互联网发布涉密信息。

黑龙江东北网络台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3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