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02:22:14 |  访问:2055

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是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组建并重点扶持的五十四家大型企业集团之一,主要负责国家级开发区——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的土地成片开发和综合经营。旗下投资企业近150家,拥有员工数量逾9000名。至2017年12月底,集团在上海、天津等地的在营物业总建筑面积超过370万平方米;2017年租赁收款接近40亿元,在建项目总面积超过430万平方米。

招聘职位:

营销管理

工作职责:

1、根据计划和要求负责区域租赁业务活动的开展,包括客户甄选、商务洽谈、合同谈判和合约签订,帮助客户完成工商注册、落实优惠政策等;

2、完成租赁项目的商务谈判、跟踪推进,合约签订和执行;

3、定期拜访客户,解决客户诉求,注重收集客户对办公楼软硬件服务中的需求;

4、负责400客户热线服务,总结分析客户诉求并建立客户投诉案例库及产品问题汇编的资料留存;

5、负责办理物业预售许可证、面积预测、实测和房地产权证等有关工作。

任职要求:

具备较强的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商务合同谈判能力与审核能力,有敏锐的市场观察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优秀的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强有力的执行能力。

备注:

应届生录用后,两年内进行轮岗,入职满两年后按照岗位匹配度完成最终定岗。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东育路227弄6号前滩世贸中心(二期)d栋18-21楼

电话:(86-21)33848788

传真:(86-21)33848818

邮编:200126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