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丝芙兰(北京)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2-19 02:22:12 |  访问:2198

丝芙兰运营管理培训生(omt)岗位介绍

招聘要求:

1.2019届应届大学本科毕业;

2.乐于从事零售行业的店铺营运工作(能接受倒班工作和轮休安排);

3.可接受不同城市外派工作;

4.乐于参与团队合作者;

5.热爱化妆品、时尚行业。

发展方向:

营运管理培训生(omt)是公司特别为应届毕业生量身规划,帮助新人进入零售行业,快速成长为国际化零售营运管理人才。omt培训周期为三年,全面学习和执行店内各项工作,包括销售,收银,库存管理,促销活动,人员管理等,更有机会参加新店开业支持,外派轮岗,项目发展。

阶段1初级美容顾问---阶段2美容顾问--阶段3高级美容顾问--阶段4副店经理--阶段5店铺经理---阶段6更高的管理岗位

福利待遇:

1.竞争力的工资、五险一金

2.omt专属培训体系

3.每月店长面对面的指导

4.以观察员的身份参加店长会议或者区域经理会议

5.季度管理能力培训

6.半年度营运发展能力培训

7.与公司高层聚会的机会

8.全国不同城市的工作体验

9.omt津贴

入职时间:2019年7月

联系方式:

电话:010-65155039转103;

邮件:

来源: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