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还在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吗?“宁聚计划”2019年首场招聘会来啦

来源:荔枝网 | 发布时间:2019-01-21 11:46:28 |  访问:1570

还在为找不到工作而发愁吗?“宁聚计划”2019年首场招聘会来啦

江苏教育频道 姚伟 仇煜2019/01/19 15:51来源:荔枝网

春节将近,2018届高校毕业生要是还没找到工作,怕是年也过不安稳。1月19日上午,由南京市人社局主办的“宁聚计划”2019年首场招聘会举行。

【听障大学生姚斌:我想找份对口工作】

本次招聘会集合了南京市区各类招聘单位94家,共提供岗位471个,需求2534人。岗位需求较多的行业包括销售、客服、技术支持、零售、计算机、互联网、通讯等。

在招聘会现场,有一位特殊的求职者,他叫姚斌,毕业于金陵科技学院计算机专业,由于听力障碍,他只能说很少的话,主要通过用手机打字的方式与人交流,也因此在求职中屡屡碰壁。

姚斌的姨妈张女士告诉记者,姚斌2018年9月毕业后,曾在饭店里做过切菜、搬运、做菜等工作,还遇到过几次工资被克扣的事情,“希望能通过招聘会,给他这样的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一些帮助,找到一份适合他的正经工作”。

▲姚斌用文字告诉记者,想找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更好发展自己

现场工作人员帮姚斌对接了几家专业对口单位,并向他推荐了一些以文字沟通为主的职位,现场也有单位收下了姚斌的简历。

“我们的开发设计人员以qq微信沟通为主,对当面交流要求不高,我会让项目主管看看他的简历,合适的话春节后会给他答复。”一位招聘人员对记者说。

▲现场工作人员在向用人单位“推销”姚斌的简历

【春节后重点面向民营企业和大学城开展招聘】

记者了解到,2018年南京市人社局密集开展“宁聚计划”线上线下专场招聘百余场,提供10万多个就业岗位;开展就业指导企业行、“三百活动市场行”(百家名企进高校/百场校园招聘会/百场宣讲校园行)、就业创业指导校园行、社区行、园区行等“五行”就业服务专项活动1500多场,服务大学生20多万人次。与此同时,2018年全年南京市新增就业参保大学生34万人,同比增长60%。

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场发展部部长杨本荪介绍,春节后南京市人社局会密集举办一系列招聘活动,包括“宁聚计划”与民营企业的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以及面向江宁大学城、仙林大学城和江北大学城举办的专场招聘。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教育频道《江苏教育新闻》栏目。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姚伟 仇煜 编辑/赵恩婕)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