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沙高新区“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即将举行

来源:中国高新网 | 发布时间:2018-12-14 14:24:01 |  访问:858

>>> > 正文

长沙高新区“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即将举行

2018-12-12 14:10:50

来源:高新麓谷作者:李立婷 评论:

导语:2018年12月10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12月15日,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2018年长沙高新区“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

2018年12月10日,记者从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获悉,12月15日,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2018年长沙高新区“麓谷工匠”技能人才大型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是围绕省市提出“产业项目建设年”及长沙高新区“率先全市打造五千亿级园区、挺进全国十强”的目标,结合全市开展“千人帮千企百日大行动”企业提出的人才招聘问题,密切跟进重点产业园区(海凭医疗器械园)配套服务,积极为技能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深度推进与省内职业院校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技能人才高质量就业、科研成果增速转化,打在麓谷工匠精神。

此次招聘会将于12月15日(星期六)上午9时至12时在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文轩路27号麓谷企业广场a4栋)举行。届时将有湖南海源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得悦科技等多家企业参会。

(责任编辑:韩梦晨)

【打印】

相关阅读:

(2018-12-12)

(2018-12-12)

(2018-12-12)

(2018-12-12)

(2018-12-12)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010-68667266 电子邮件:chinacxw#chih.org(#换成@)

排行

全部/

本月

编辑推荐

关注我们

关注微博微信,了解精彩内容

关于我们

产品服务

服务平台

网站矩阵

品牌活动

copyright 1999-2018 高新网 chinahightech.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