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沪11月初举办首场世博志愿者招聘会 提供2000个岗位(组图)

来源:网易 | 发布时间:2018-12-14 06:06:04 |  访问:763

沪11月初举办首场世博志愿者招聘会 提供2000个岗位(组图)

1287478440000来源:有0人参与

图片说明:市领导为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揭牌。

图片说明: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栋与东方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智平签署服务协议。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10月18日报道:志愿者“小白菜”和“小蓝莓”是上海世博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的工作成就有目共睹。为了感谢他们服务世博的无私奉献,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人保局、世博局等有关单位,携手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他们制定了为期3年的世博会志愿者职业发展服务计划。其中,第一场为服务世博志愿者提供的专场招聘会于11月3日在源深体育馆举行,共有200家企业为他们提供2000个岗位。

在今天的发展服务计划启动仪式上,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宣布成立,并设立300万元的东浩青年职业发展服务专项资金。上海东浩人力资源公司、上海外服公司与世博局志愿者部、东方网还在现场签署了服务协议。

首场志愿者专场招聘会11月初举行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书记潘敏告诉记者,在20万世博志愿者中,有12万至13万是大学生。目前已经有一批“退役”的“小白菜”进入了就业岗位。对于一些因为服务世博而可能耽误了找工作的“小白菜”们,上海则将号召、引导一些用人单位为他们提供岗位。

10月下旬,上海市西南片五所高校将举行“名校名企优才”联合招聘会,目前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正在积极与五所高校进行磋商,希望学校为服务世博会的大四毕业生开通“优先通道”。上海东浩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栋告诉记者,目前已有学校率先响应,“以往同济大学的招聘会只针对本校学生,今年外校的志愿者只要出示世博志愿者证,也可以参与该校的招聘会。”

此外,11月3日,首场针对志愿者专场招聘会将于源深体育馆举行,共有200家企业提供2000个岗位。其中,50家企业为跨国公司。李栋表示,如今跨国公司也十分看中志愿者身上那种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上海启动世博会志愿者职业发展计划

据了解,世博会志愿者职业发展计划周期为2010年10月至2013年12月,服务对象为参与世博会志愿服务的高校学生志愿者和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志愿者,计划内容主要是实施“三项行动计划”。

一是实施世博会志愿者职业辅导计划。邀请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和上海青年就业创业专家导师团成员进入各高校,开展“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巡讲活动,向高校学生志愿者介绍有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就业政策法规,以及职业规划、职场心态、面试技巧等方面知识,帮助高校学生志愿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了解就业形势,掌握求职技能技巧。计划在三年内举办320场“青年就业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二是实施世博会志愿者岗位见习计划。整合各方资源,分类推动建立“世博会志愿者职业见习基地”,通过多种渠道向志愿者发布见习信息,对照志愿者的见习需求,积极推荐志愿者上岗见习,并做好见习过程的跟踪服务和过程管理。计划在三年内整合1700家企事业单位作为“世博会志愿者职业见习基地”,推荐17000名志愿者上岗见习。

三是实施世博会志愿者职位招聘计划。依托东浩人力资源公司、上海外服公司,重点针对应届毕业的志愿者的就业需求征集招聘岗位信息,举办招聘会。在招聘会上为应届毕业的志愿者提供求职登记、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政策法规咨询等各种形式的服务,为用人单位发布用人信息,推荐适合的求职者,安排面试活动。计划每年发布《上海应届生外资企业就业市场供需状况调查情况》,每年为世博会志愿者举办3场招聘会。

(来源:东方网)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