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呼和浩特举办招聘会欢迎军转干部“回家”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8-12-10 00:48:55 |  访问:946

呼和浩特举办招聘会欢迎军转干部“回家”

2018-12-06 16:29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12月5日,以“践行军民融合、助力军人梦想”为主题的“军转干部就业创业论坛”在内蒙古金葫芦军民融合产业园召开,呼和浩特市军转办相关领导、金葫芦(内蒙古)军民融合产业园、黑马城市学院、中嘉集团、创客星空科技孵化器等企业的负责人同130名复转退军人干部在现场围绕新时代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研讨。

论坛现场

呼和浩特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江汇说:“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就业之源。我们军民融合产业园的工作重点是打造三个平台,即创业孵化平台、就业推荐平台和就业培训平台。把军民融合产业园作为扶持退役军人成功创业的有效手段,进一步完善孵化功能,积极为入孵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荐、事务代理、融资贷款、跟踪指导的创业服务。在创业孵化的同时,积极组织退役军人论坛会,针对退役军人的年龄、学历、专业、职称及就业需求特点,量体裁衣,对口安置。充分利用互联网加新模式积极举办网络专场论坛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进一步加快建立就业培训平台,按照政府主导,依托社会,个人自愿按需培训的原则,依托地方院校、成人教育机构、职业培训机构,积极为退役军人进行全方面培训,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点对点进行就业安置。充分利用好军民融合平台,促进相互交流、信息分享、政策辅导、法律先行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切实为退役军人把实事办好。”

“作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的参与者和建设者,金葫芦军创园是每一位退役军人温暖的‘家’,欢迎广大退役军人到产业园‘安家’。产业园要把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安置工作作为产业园的核心工作,自觉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政府为人民分忧解难,不让我们流血流汗的英雄再流泪。”内蒙古金葫芦军民融合产业园创始人张立洁说。(记者 胡浩)

分享:

责任编辑:徐梅

美图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