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河南召开竞争类省管企业兼职外部董事聘任会 12名高层次人才受聘

来源:大河网 | 发布时间:2018-12-08 19:40:11 |  访问:703

河南召开竞争类省管企业兼职外部董事聘任会 12名高层次人才受聘

2018年12月07日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12月7日,河南省国资委召开竞争类省管企业外部董事聘任会,聘任12名高层次人才为新一批兼职外部董事。

据介绍,这12名外部董事是在一企一策基础上,根据相关企业的主营业务、战略规划,充分考虑企业实际情况和董事会成员结构,按照优化结构、专业互补的原则,从外部董事人才库中优中选优而来。其中,杜海波、李煦燕、罗新建是河南颇具声望和实力的会计师、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宋勇、杨林斗是投融资方面的专家,对上市并购、企业融资等资本运作有较深见地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周修亭、李祺是来自于郑州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在投资决策、战略营销和企业管理等方面,有很深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王登巍、韩琳、牛金海长期从事一线法律服务工作,在国企改制重组、公司治理、风险管理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张宏敏、周海涛是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方面的专家,为多家企业提供过高质量的战略管理、组织创新、投融资等咨询管理服务。

河南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广坤表示:“这既是省国资委新一批外部董事的聘任会,也是一次加强董事会建设、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的部署会,标志着省国资委出资的省管独资公司基本实现了外部董事委派全覆盖,也标志着我委外部董事制度建设又取得了重要成果,进入了一个全面推进的新阶段。”

据悉,近年来,在河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五个全面”“三大结构”,省国资委打响了河南省新一轮国企改革攻坚战,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标志性成果。推行外部董事制度是深化国企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有利于进一步规范董事会建设,防止企业“内部人”控制,有效提升董事会决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对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河南省国资委在9家省管独资公司共聘任兼职外部董事18人。

编辑:郭同欢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推荐阅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