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江苏高校毕业生新型企业专场招聘会 潜力型中小企业成求职者“新宠”

来源:荔枝网 | 发布时间:2018-11-12 20:53:45 |  访问:555

>>

江苏高校毕业生新型企业专场招聘会 潜力型中小企业成求职者“新宠”

2018年11月09日 19:03:53|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字号变小

11月9日下午,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圆梦行动——新型中小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来自省内12所高校的毕业生现场和100多家来自新经济领域的中小企业对接。他们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吗?

江苏台记者糜梦逸:走进招聘会现场,可以看到已经来了非常多的求职毕业生。今天各个展位上的企业,很多都是来自新经济领域、高增长的中小型企业,而很多毕业生也是提前做了功课,有备而来。

李彧之,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毕业生,在来这场招聘会之前,他已经拿到了一家央企和一家国企的工作机会。但相比之下,他更想到发展不错的中小企业找找机会。

在小李看来,一个大型的公司里面的上升职位可能已经饱和了,个人的上升空间比较狭窄;一个发展中的企业,未来的前景是比较广阔的。

较大的发展潜力、独特的企业文化、更可预期的晋升通道,让一些“黑马型”中小企业成为当下“95后”毕业生们的新选择。人工智能、无人驾驶、物联网应用……这些来自新兴领域的企业摊位前,都吸引了不少名校学生驻足;当然,门槛也不低。

一位招聘企业代表介绍,我们的年薪是可以达到30万以上的,对于人员尤其是应届生的要求,相应也会比较高。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最好,有相关的项目经验,或者参与一些国内国际大赛的经验,那就更好了。

江苏省教育厅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开学至今,共有1.05万家用人单位在线发布了112.3万个毕业生招聘岗位需求。过半学生选择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关注自身价值,不拘泥于只求一个“饭碗”,成为当下大学生就业的一种趋势。(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糜梦逸 何其灼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要说两句

今日聚焦

新闻排行

1

2

3

4

5

layer分享

icon

layer

icon

layer置顶

icon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212014001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003036

本网“恋童癖”等涉儿童色情信息举报 邮箱:jubao@vip.jsbc.com 24小时举报电话:(025)8318790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5)83187908

copyrights 2009 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版权所有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