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在渝举行 221家企业提供近千岗位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 发布时间:2018-11-12 20:51:35 |  访问:592

微信

更多

>> 正文

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在渝举行 221家企业提供近千岗位

11-10 21:31:28 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分享到qq

△招聘会现场

11月10日,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暨人才发展环境暨创新成果展成功举行。根据国创会组委会统计,在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上,共吸引了5000余人进场求职,其中大学生1049人(硕士及以上400余人)、海外高层次人才750余人。

今日,在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现场,聚集了不少前来找工作的人。武先生之前在上海工作,妻子在重庆上班。他告诉记者,现在父母年龄大了,加上重庆现在发展好,尤其是智博会的召开,让他看到重庆的发展前景。“我从网上得知了这次洽谈会,于是专门回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岗位。”武先生说。

“请问我是硕士毕业生,如果没有工作经验,能否应聘岗位上的研发岗?”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一些应届毕业生,重庆医科大学的小陈就是其中一个,他有医学类硕士学历。之前给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等医疗系统分别投递了临床简历。小陈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她专业对口,看好重庆的发展,所以打算毕业后就在本地工作。

△招聘会现场

此次,重庆浦洛通生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对接洽谈会上向海内外人才抛出橄榄枝。该公司副总裁姜润涛表示,他们主要招聘总裁、副总裁、董事长助理、研发岗等一些管理人才,其中总裁学历要求为工商管理或企业管理研究生,工作年限为10年以上,其岗位职责主要是负责公司全面工作,为公司提供战略性规划,使公司走上上市之路,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对于这样急需人才,他们开出了高薪,并解决了一系列配套问题。以前他们在全国各地到处寻觅高科技人才,但从薪资、配套、地域多个方面来看,总不太乐观。听说国创会会吸引一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他们早在4月就报名了。

截至17点,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暨人才发展环境暨创新成果展中,共有44家企业参展。成果展的内容主要涉及区情介绍、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才发展环境、创新创业政策、重点发展平台。而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有包括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国有企业、民营企业、高新技术行业等221家企业参展,提供近1000个招聘岗位、3500个岗位招聘需求。截至今天17点,共吸引了5000余人进场求职,其中大学生1049人(其中硕士及以上400余人)、海外高层次人才750余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更多

头条

重庆

悦读

人物

财富

本周热榜

重庆

头条

头条

头条

头条

重庆

重庆

财富

头条

重庆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老外在重庆丨来自摩尔多瓦的李潇潇,是个人见人爱的重庆通

2米高的玫瑰、车厘子盆景、枯枝开花……见过没有?周末市民蜂拥逛花博会

花博会燃爆市民养花热情 参展商教你如何室内绿植

神女峰对岸有个三峡院子村宿群落!赏了红叶在这体验“船夫”生活

视觉

故事|中美两军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

故事|战斗民族评选最美女警 姑娘们颜值开挂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故事|新西兰强震致民宅破坏严重 超市遭抢购

重庆晨报

相关频道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859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 (渝) 字 005 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50120180002©2018 上游新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