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两江新区35家重点企业在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抛橄榄枝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 发布时间:2018-11-12 20:49:10 |  访问:430

加入收藏

||||||||||||||||||||

最高年薪50万以上 两江新区35家重点企业在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抛橄榄枝

两江新区官网2018-11-12

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作为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简称“国创会”)的重要环节之一,2018国创会紧缺优秀人才招聘会于今日(10日)在国博中心s2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吸引了重庆两江药物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两江新区35家重点企业前往揽才。

据了解,参会的两江新区重点企业中,共有国有企业14家,民营企业21家,为海内外人才提供职位140个,招聘人数达536名,岗位涵盖新能源及智能汽车、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装备制造、大数据、金融、贸易等领域,提供最高50万年薪以上,旨在吸引高层次、高技能及紧缺型人才汇聚两江。

为吸引人才,新区各参会企业提供了优厚的待遇和丰富的岗位。其中,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针对风资源高级工程师、变流器工程师等行业人才,开出了最高50万年薪。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释放供应商质量工程师、物流规划及包装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岗位等方向职位共60个,最低年薪8.5万起。

以落户两江新区的重庆药友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药友制药”)为例,作为一家集api及制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完整医药产业链的集团化制药企业,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提供了制剂研发科学家、合成研发科学家、高级项目经理等6个岗位。

“我们提供的岗位年薪均为30万至50万。招聘会上,有不少符合条件的优秀求职者。招聘会当天下午,我们公司还组织了6名应聘者前往公司参观,希望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来新区共谋发展。”药友制药现场负责人表示。

不仅面对海内外高层次英才,此次招聘会中大部分企业将学历一栏定位至大学本科及以上,面对优秀人才,还将适当放宽条件。

“我们此次招聘也面向各高校应、往届毕业生。”据重庆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招聘的空气动力学工程师、智能驾驶工程师、nvh开发工程师等岗位的任职要求均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年薪均为7万至20万。

目前,两江新区正积极构建“3331”现代化产业体系,践行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此背景之下,两江新区高度重视高层次、高技能及紧缺型人才的引进工作并在各方面取得新成效。

招才引智方面,两江新区出台“2+5”人才政策体系,每年安排1亿元人才专项资金,另设立10亿元科技创新资金、220亿元新兴产业基金及7只专业化基金,用来辅助人才创新创业。

同时,通过搭建“两江新区留学人员创业园”等重点引才平台,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专业引才平台,用好“国创会”等引才宣传平台,将“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结合起来,开展“双招双引”,做到“走出去”引,“请进来”谈,“借外力”招。

此外,还设立了“一站式”人才服务窗口,提供人才认定、子女入学、医疗等全方位服务,推动一批人才公寓建设,建设线上“人才服务智慧云平台”。

相关资讯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