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上无锡企业引人注目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时间:2018-11-12 20:48:50 |  访问:652

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上无锡企业引人注目

2018年11月12日15:22 来源:

近日,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全市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赴杭州参会,本次招聘会无锡组团参会企业共计收取简历317份,达成初步意向91人。

无锡市人力资源市场紧扣杭州优势产业和人才结构,针对性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八研究所(以下简称五十八所)、中国航发控制系统研究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雷华电子技术研究所、海鹰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浪潮卓数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10家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行业领先企业参会,提供年薪12万以上高端职位83个,职位需求以系统架构师、算法工程师、软硬件工程师、电路设计工程师等技术类高端人才为主,其中“独角兽”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行业销售总监一职,最高年薪可达7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受杭州主办方邀请,五十八所作为无锡代表企业进入特展企业专区。

五十八所是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研究、开发、生产的国家重点骨干研究所,以自主的核心集成电路为基础,拥有集成电路设计、掩模制版、工艺制造、测试、封装、可靠性和应用等完整的产业链,本次招聘提供的职位以ic设计、soc设计、工艺集成工程师等集成电路相关需求为主,所有职位年薪最高均可达30万元以上。

无锡集成电路良好的产业生态和五十八所满满的揽才诚意,吸引了众多求职者的驻足。一位应聘五十八所的求职者透露,今天面试了好几家公司,但最中意的还是来自无锡的五十八所,“无锡环境好,发展潜力又大,我想去无锡。”当被问及为何选择无锡企业时,这位应聘五十八所的博士给出了答案。

本次杭州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是杭州有史以来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人才盛会,大会共设展位790余家,提供岗位1.8万余个,阿里巴巴、娃哈哈、吉利集团、蚂蚁金服、海康威视等杭州本土知名企业均有设展招聘。

无锡是全国较早发展以物联网、集成电路、软件、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主要内容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城市。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除了本次赴杭招聘,接下来还将组织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企业赴昆山、南京等地参加高层次人才洽谈会,为企业与人才搭建精准化供需对接平台。(陈敏)(责编:唐璐璐、张鑫)

推荐阅读

健康

教育

民生

精彩图集

人 民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1997-2018 by www.people.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