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公益招聘会

来源:深圳政府在线 | 发布时间:2018-10-20 18:22:22 |  访问:938

----

当前位置>>>

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党建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公益招聘会

信息来源:更新时间:2018-10-19 11:10【字体:大中小】【我要收藏】

为配合全国扶贫日活动,进一步加大对葵涌辖区户籍失业人员、大中专毕业生和外来务工人员的公共就业服务力度,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难题,按照省、市、新区统一部署,10月17日上午,党建服务中心在葵涌乐兴百货门前举办2018年葵涌办事处“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公益现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包括斯比泰、比亚迪电子部、科诺桥科技等30家新区各类企业到场参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吸引辖区内失业待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430余人入场求职,驻足浏览招聘信息,与企业招聘代表进行面谈沟通。经合计,当日达成求职意向人数116人,现场录用19人。

为更好对求职人员进行就业指导,我中心还在现场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台,为有需要的求职人员就开展就业扶持政策进行答疑解惑,并通过发放反馈表的形式了解企业用人情况,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招聘会为有求职意愿的失业待业人员提供了平台,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需求,助力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主办 粤icp备12075959号-1

网站标识码:4403930001

----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