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峨蔓镇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21家企业提供661个岗位

来源: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 发布时间:2018-10-20 15:17:30 |  访问:648

|

|

|

今日儋州

当前位置:>>

[脱贫攻坚·迎考创优百日冲刺] 峨蔓镇扶贫专场招聘会举行 21家企业提供661个岗位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大中小]

分享到:

据《今日儋州》消息10月11日,以 “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儋州市2018年精准就业扶贫(峨蔓镇)专场招聘会在峨蔓镇长荣村委会举行。21家企业提供的661个岗位吸引了两百多人(187人为扶贫对象)前来应聘,最后27人(含18名扶贫对象)达成就业意向,此外还有51人现场参加职业培训。

“赶快过来看看,我们这里的岗位就业门槛低,只要你足够勤劳,就能够拿到相应的酬劳。”招聘会现场,海南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介绍,该用人单位除了按多劳多得的方式给员工计算工资,还设置全勤奖、质量奖、岗位补贴、加班超产奖的奖励机制。

“我的孩子文化水平不高,我想给他找一份送外卖的工作。”峨蔓镇多业村委会春历村的陈先生一大早就到招聘会现场,给没能赶到招聘会现场的孩子报了名。陈先生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得到了扶贫就业政策的帮助,但是他还是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通过辛勤的劳动让自己摆脱贫困。

市就业局就业指导科科长羊磊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就业局一直高度重视农村人口就业工作,今年以来,已在我市16个镇均已举办了至少一场招聘会,把招聘的舞台搬到了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将更多的招聘会搬到农村举行,尤其是整村推进的扶贫村庄,让贫困户在村门口就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进一步发挥就业局在扶贫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羊磊雨说。(记者王家隆 见习编辑羊生才)

相关新闻

2018-10-17

2018-10-17

2018-10-17

2018-10-17

热点推荐

2018-09-12

2018-09-12

2018-09-10

2018-09-09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