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学问商学院:企业招人难是“招聘难”还是“面试难”

来源:中国创氪网 | 发布时间:2018-10-20 15:13:38 |  访问:581

搜索

您的位置:>;>

学问商学院:企业招人难是“招聘难”还是“面试难”

来源:当代财经网2018-10-19 11:29:33

21世纪最宝贵的是人才,企业间的竞争本质上是人才的竞争,然而近几年越来越多中小企业的高管抱怨,现在找人太难了。

招人难问题已经被提及多次,学问商学院究其根源,发现很多企业之所以招不到人,问题都出现在“面试”上,所以企业不是招人难而是“面试难”。很多企业其实在招聘上下的功夫很足,多样的招聘渠道,精准的简历筛选,到最后通知过来面试的都是精挑细选后的“精品”。但是为什么这些精挑细选出来的人选最后都没有招进来了?其实问题就出在面试流程设计上。

很多企业管理者和招聘工作者都不知道如何建立全面的面试评价体系;无法得到其他部门最面试工作的有效配合,难以在公司需要和应聘者需求之间达成共识。

那么怎么样的面试流程才能够帮助企业快速地找到合适的应聘者呢?人力资源管理专家王明结老师通过丰富的案例,为您带来高效实用、富有建设性的讲解。想了解更多企业面试问题,欢迎下载学问商学院,我们为你一站式解决问题!

标签:

相关文章

2018-10-19 11:29:33

2018-10-19 11:28:06

2018-10-19 11:27:39

2018-10-19 11:24:22

2018-10-19 11:13:13

传感物联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