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重庆下半年超大型招聘会周日南坪举行 500企业提供1.2万余个岗位

来源: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 发布时间:2018-10-20 15:10:59 |  访问:566

微信

更多

>> 正文

重庆下半年超大型招聘会周日南坪举行 500企业提供1.2万余个岗位

10-18 15:54: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分享到微博分享到微信分享到qq

18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10月21日(周日)上午9:00—14:00,2018重庆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在南坪会展中心(轻轨三号线工贸站下车)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规模较大,届时将有5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2万余个,其中不乏有来自市外的名企前来揽才。此外,企业还为应届生提供了2500余个岗位,部分岗位还面向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招聘。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汇聚了500余家企业,其中包括腾讯科技、吉利新能源、万达商业、民航信息集团、东风小康、富士康、上汽依维柯、两江国际控股等知名企业。届时还将有不少来自四川、贵州等地的外地企业前来招贤纳才,涉及了机械制造、汽车、建筑、房地产、教育、医疗、装饰/建材、金融、广告、酒店/快销、餐饮等十多个行业。

名企招聘的岗位占比达30%以上,其中以管理和工程师类岗位居多。

从企业提供的岗位类别来看,涉及了技术类、行政后勤类、财会类、销售类、管理类、市场营销类、质控/安防类、医药类、人力资源类等多个类型岗位。预计提供岗位将达到1.2万个左右。

从具体的岗位来看,本次招聘会主要以技术类、销售类、管理类岗位居多,三大门类的岗位超六成。其中技术类岗位占了全部岗位两成以上,主要有研发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工程师、模具工程师、设备工程师、装配工艺工程师、电气技术员、工艺技术员、技术经理等岗位。而销售类岗位则主要涉及到销售代表、市场专员、电话销售、销售内勤、销售主管、销售经理等。

本次招聘会企业开出的月薪大多在3000到8000元之间,其中一半左右的岗位月薪可达5000元。这当中3000到6000的占比42%,6000到8000占比36%,而8000元以上岗位的占比占全部岗位的22%。而月薪一万以上岗位主要以管理类及销售类岗位为主,包括副总经理、产品经理、技术质量部经理、财务经理、营销总监、工程总监、业务部主管、驻店销售等岗位。

眼下高校应届生们迎来了实习找工作的阶段,本次招聘会也为应届生们提供了大量的工作岗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更多

头条

重庆

悦读

人物

财富

本周热榜

头条

重庆

头条

重庆

头条

重庆

头条

头条

重庆

头条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视频丨重庆长寿首部文旅融合微电影《不老城》上映

我才是舞台中心!男子舞台下拍照 拍出妖娆“慢四”舞步

投1万返6.25万?投资公司“收网”跑路,曾ps楼顶广告牌忽悠投资人

英台球选手输中国小将拒绝握手 称其上厕所没洗手

视觉

故事|中美两军举行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实兵演练

故事|战斗民族评选最美女警 姑娘们颜值开挂

趣闻|世界各地达人街头上演高难度瑜伽

故事|新西兰强震致民宅破坏严重 超市遭抢购

重庆晨报

相关频道

渝公网安备 50011202500859号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号:新出网证 (渝) 字 005 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 50120180002©2018 上游新闻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