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贵州省正安县举办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招聘会

来源:中国就业网 | 发布时间:2018-10-19 05:09:35 |  访问:590

为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劳动力及各类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全力助推脱贫攻坚,10月17日,由正安县委、县政府和遵义市人社局主办,县人社局、县扶贫办、县移民服务中心承办,在瑞濠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举办了2018年金秋招聘月暨“就业扶贫行动日”现场招聘会。

遵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局局长邓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戴洪,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青松,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钟林,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杨东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申腾江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19个镇(乡、街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扶贫搬迁户劳动力及招聘企业参加了开幕仪式。王青松主持招聘会,戴洪致辞,邓旭在招聘会上讲话并宣布开幕。会上黔灵女家政学校和县就业局分别就“持家发展家教能力”和“就业扶贫扶持政策”进行了培训。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县内外用工企业共有80家,其中县内企业22家(提供就业岗位1711个),省外企业58家(提供就业岗位11331个),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3042个供大家选岗求职。从企业规模看,不仅有规模企业,也有一般企业,根据岗位信息分析,普工、保洁人员等需求量较多,学历要求不高,性别和年龄等都更加适合贫困劳动力就业,也更利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推进。

本次招聘共有2000余人次入场应聘,现场填写求职登记415人,与用工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1人,登记有培训意愿的102人。同时,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咨询点,县人社局、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县残联等参会单位发放普法宣传读本、创业就业扶持政策、用工岗位手册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0余份。

通过开展招聘会等形式,正安县占98%以上搬迁到瑞濠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精准扶贫户中至少一家有一人就业,每人月工资都在2600元以上,实现了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搬得出、稳得住、能就业、能脱贫这一既定目标。(陈坤华)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就业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