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维格娜丝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7 19:57:21 |  访问:780

维格娜丝时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注册于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1号,现有员工10000余人。公司于2014年在上交所a股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518,总股本1.80亿元人民币。

公司致力于打造具备中国文化元素的奢侈品牌,现旗下拥有三大品牌:中高端休闲服饰teenieweenie、高端女装vgrass,以及定位于奢侈品的南京云锦“元先”品牌。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设计,在米兰、首尔、上海、南京设有研发设计中心,以国际设计团队为依托,以高品质面料、修身廓形、精良工艺为产品根本,创造美丽,传播时尚。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超25亿。

vgrass定位于国内一线高端女装品牌,“时尚、修身”是vgrass多年来严谨恪守的核心价值理念。时尚,是精神内涵,亦是生活态度,不在于追随而在于理智熟练的驾驭。修身,以线条之美勾勒身形,以曲线之美修饰年龄。

vgrass持续进行设计及品质提档,严选优质面料供应商,使用高端面料,加入云锦、苏绣、钉珠等重工手工工艺,凸显中国风元素。同时联合国内及国外的设计团队,持续提高公司及产品形象设计水平。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系统参与企业人力资源某一个或几个模块,熟悉公司制度、业务流程及人力资源相关体系。

2.执行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并持续优化,成为业务部门合作伙伴。

3.协助和推动其他模块的工作。

任职要求:

1.2019届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应用心理学、语言类专业优先考虑。

2.沟通协调能力强、人际交往能力强、团队协作抗压能力强。

3.有服务意识、亲和力强。

财务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财务类工作分析、研究与执行,保证公司财务信息准确。

2.熟悉业务流程,为业务发展提供财务管理建议改善。

3.协助处理账务及日常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2019届全日制本科学历毕业生,财务管理、会计类专业优先考虑。

2.对数据敏感、有上进心、学习能力强。

3.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抗压能力。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