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中信证券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7 03:41:47 |  访问:837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或“公司”),于1995年10月25日在北京成立。2002年12月1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信证券向社会公开发行4亿股普通a股股票,2003年1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中信证券”,股票代码“600030”。2011年10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6030”。

中信证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限山东省、河南省、浙江省天台县、浙江省苍南县以外区域);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

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433亿元,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14亿元,净资产收益率7.82%,收入和净利润继续位居国内证券公司首位,公司各项业务继续保持市场前列。公司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这一中心,进一步完善融资安排者、财富管理者、交易服务与流动性提供者、市场重要投资者和风险管理者五大角色,不断重塑并巩固核心竞争力。

2017年,公司紧密围绕“做大客户市场、提升综合服务能力”的工作方针,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主要业务保持市场前列。其中,股权业务承销规模人民币2,210亿元,市场份额12.29%,排名行业第一;债券业务承销规模人民币5,116亿元,市场份额4.29%,排名同业第一;境内并购重组(证监会通道类业务)交易规模人民币1,398亿元,市场份额16.21%,排名行业第一。代理股票基金交易总量人民币13.05万亿元(不含场内货币基金交易量),市场份额5.69%,排名行业第二。资产管理规模人民币1.67万亿元,市场份额10.10%,主动管理规模人民币5,890亿元,均排名行业第一。融资融券余额人民币710亿元,市场份额6.92%,排名行业第一。实现利率产品销售总规模保持同业第一。场外期权业务规模增长较快,同业排名领先。

截至2017年12月31日,中信证券持股5%以上的股东为中国中信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6.50%)。公司依托第一大股东与中信银行、中信信托、信诚人寿保险等公司共同组成中信控股之综合经营模式,并与中信国际金融控股共同为客户提供境内外全面金融服务。

中信证券下属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中信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中信期货有限公司、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等6家主要控股子公司,下属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建投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主要参股子公司。

招聘职位:

项目助理岗

岗位职责说明

1、从事部门投行助理岗位工作;

2、未来工作内容包括:

(1)从事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并购交易等融资产品的发行方案设计与定价等执行工作;

(2)协助进行客户关系的维护与项目开发;

(3)协助进行行业策略及客户策略的研究的数据收集、分析工作;

(4)熟悉、掌握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并高质量完成各类文件撰写、整理工作;

(5)熟悉、掌握与发行人及各中介机构的协调沟通工作;

(6)其他分配任务的执行。

任职资格要求

1、2019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金融、财务、经济、法律相关专业,理工复合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3、较强的快速学习能力,较好的成就导向,较强的抗压能力;

4、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良好的开拓创新、组织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敬业精神;

6、具备较好的财务专业基础;

7、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8、通过cpa、cfa、法律职业资格等考试,有海外学习经验的人员优先考虑。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联系方式:

校园招聘:campusrecruitment@citics.com

社会招聘:

报名地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6770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