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平安不动产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9:05:04 |  访问:1563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业务涵盖商业地产、开发投资、产业发展、长租公寓、金融产品、策略及海外投资等领域。凭借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平安不动产致力于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截至目前,平安不动产注册资本金达200亿元,资产管理规模超3000亿元。

依托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凭借雄厚资金实力,平安不动产以精准独到的洞察力,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捕捉投资机会。公司擅长将业务周期长短组合,股债权形式灵活配置,从而实现多样化金融产品布局。360°完善的风控管理制度、标准、流程,为公司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平安不动产的精英团队由来自国内外顶尖金融及房地产机构的专业人才组成,与招商、金地、万科、世贸、华润等行业标杆企业紧密合作,并在全国范围内布局北方区、华东区、东南区、华中区、华西区、华南区、上海区、深莞惠及粤东区八家分支机构,拓展澳洲、美国等投资市场,对接世界。

未来,平安不动产将持续发挥在不动产资产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秉持“专业共赢”的品牌理念,向着成为一流的不动产资产管理公司的目标阔步前行,协心同力,共书宏伟蓝图。

核心竞争力

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平安不动产以精准独到的洞察力,深入挖掘房地产全产业链价值,捕捉投资机会。

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依托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凭借雄厚资金实力,业务周期长短组合,股债权形式灵活配置,实现多样化房地产金融产品布局。

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以360°完善的风控管理制度、标准、流程,为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保障。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1)专业要求:

规划设计类:风景园林、建筑学、室内设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机电工程等

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中文、法律、风险管理、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信息科技技术等

金融投资类:经济学、金融学、数学、统计、投资类、商科类、国土资源等

成本财务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等

2)招聘人数:48人

3)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工作地点: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广州、成都、苏州、武汉、南京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联系方式:

公司官网:http://realestate.pingan.com

投递邮箱:pub_pabdczp@pingan.com.cn

报名地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167468.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