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京凯润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9:04:39 |  访问:1185

“大发地产”即上海大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拥有国家城市综合开发一级资质的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大发地产总部设在上海,坚持立足长三角的业务布局。

为生活而创造

大发地产践行“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理念,始终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坚持“理念创新、产品领先、质量可靠、服务贴心”,并将品牌内涵根据需求而升级。从最初打造品质地产,升级为打造品质的生活方式。

核心团队成就地产新势力

总裁葛一暘率领的大发地产核心团队,基于对新生代生活需求的切身洞察,提出”情景地产”创新新概念,并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成为地产行业新势力。

葛一暘在对大发地产软实力的建设中,结合中西方的管理经验,提出了以创新为核心的“l.c.e”。企业文化(即创新思想、创意思维、创业精神);并大胆启用80后年轻管理团队,引入“共赢共创”制度塑造激发员工的经营意识和创新精神;为企业提供创新动力。

情景地产的倡导者

大发地产率先提出打造“情景地产”,以用户思维进行生活场景的设计和运营,以此为基础不断深化产品研发与服务创新,并将情景体验融入居住、工作等新生代生活的多个领域,全面促进人与人、人与空间的交流互动,重新定义地产价值,全方位创新品质生活。

大发地产目前积极推动从开发商向运营商的业务模式转变,打造“情景地产”,为进一步升级业主的生活体验,致力于成为中国品质社会服务商的先行者。

招聘职位:

带教人制

对待新入职启明星,大发设计了一整套“一对一”传帮带手段,因材施教,对症下药。根据启明星的综合能力表现,为其设定初始目标,在工作中进行辅导并观察反馈,结束后进行总结探讨,让新人能够快速进入状态,融入大发地产大家庭。

不设上限的发展路径:“135”计划

正式毕业后

1年,从一线销售到项目营销经理、策划经理、渠道经理等岗位

3年,发展到项目营销总监、地区公司营销职能负责人

5年,发展到地区营销总监、集团营销中心职能负责人

任职要求

1.在校本科大三为起点的在校生;

2.对地产行业和营销工作有长期的承诺,希望选择一家优秀公司的一线岗位作为自我职业生涯的起点,并为此付出艰苦努力;

3.对事物有敏锐的嗅觉与观察力,总能发现事物的不同解决方案与未知的商机,享受实践的乐趣;

4.不甘于平凡,具有强烈的好胜心,渴望在工作中追求领先与胜利,实现自我价值;

5.注重细节,坚韧耐心,愿意学习和接受挑战

6.有强烈的表达欲望,热衷于交流,具备一定的演讲能力,声音洪亮,有感染力

7.有地域灵活性(在入职的前3年能接受至少在2个城市工作)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