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南方传媒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9:04:20 |  访问:402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南方传媒;股票代码:601900)于2009年12月28日工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6.5亿元,是广东省出版集团以主要经营性资产和业务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2016年2月15日,南方传媒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广东省级文化产业第一股。

南方传媒以图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网络读物、框架媒体和其它媒介产品的编辑、出版、代理、批发及零售,书报刊印刷、包装装潢印刷、印刷物资销售、出版物进出口、版权贸易为主要业务。南方传媒编辑出版了一大批社会和经济效益俱佳的精品力作,是国家教材重要出版基地之一,是国家新闻出版“走出去”先进单位。

南方传媒将以“文化守望者,知识摆渡人”为职业使命,以登陆国内资本市场为契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谋求科学发展,逐步突破现有业务格局,做强主业、做大产业、做优企业,优化班子、专业、员工三支队伍,建设数字、物流、印务三大产业基地,构建图书、报刊、数字、发行、印务、投资六大业务平台,打造中国最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出版传媒企业;以资本运作为支撑,开创全媒体、多业态商业模式,积极拓展与南方地区出版集团的战略合作,倾力打造立足广东、面向全国、辐射海外的强势出版传媒企业,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出版业的南方重要基地。

招聘职位:

编辑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稿、编辑、校对工作;

2、负责两微一端的内容制作和宣传;

3、负责数字化实验平台建设;

4、承担图书出版物的裝帧设计工作,以及社内的宣传项目设计。

?任职资格:

1、熟练掌握相关办公软件;

2、有一定的文学素养或编辑能力;

3、熟练运用indesign、photoshop、illustrator等软件。

新媒体岗

?岗位职责:

1、对出版社重点项目进行调研,提出新媒体配套资源规划与实施方案;

2、乐橙空间中小学教育资源研发和服务全平台的推广与合作业务执行;

3、负责省内新老客户的开发与维护,以及产品的市场推广。

?任职资格:

1、熟悉市场调研、数据分析和活动规划等,对新媒体营销推广有一定的理解;

2、工作认真细致,执行能力强,富有创造力,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3、有新媒体营销经验者优先。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