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广汽菲克销售公司gacfca2019校园招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10-16 19:03:46 |  访问:1026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简称“广汽菲克销售公司”),是由全球第七大汽车企业——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和中国最具多元化合资发展成功经验的广汽集团携手建立的汽车销售企业。它成立于2015年7月16日,办公总部位于上海,负责jeep品牌所有国产及进口车型在中国的销售管理、市场营销、产品规划和售后服务等业务。作为全球领导级专业suv品牌,jeep®以高效、精湛和全路况能力带给消费者更丰富而独特的suv驾乘体验。

广汽菲克用不到三年的时间连续推出了位于中国最主流suv区间的全新国产车型,构建了业内最全的suv产品矩阵。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全新jeep自由光;专为85后suv首购群体打造的专业级超驾趣suv —全新jeep自由侠;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全新jeep指南者;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七座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专业级高端大五座—全新jeep指挥官。

未来五年,中国将成为jeep全球新产品新技术的战略高地之一。明年,插混版大指挥官将作为jeep全球首款新能源车型,率先在中国市场推出。截止2022年,jeep还将在中国推出多款插混版和纯电动车型,实现产品全线100%智能网联。同时与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达成全方位数字战略合作,在智能车联、大数据、ai等领域全面探索发力。此外,还将携手宁德为jeep产品的全面电气化助力。jeep品牌的“新四化”将从中国开始全面发力,未来前景可期。

招聘职位:

管培生培训计划

招聘专业:

市场营销、汽车工程或机械、金融、工商、财会、美工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1.重点大学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

2.熟悉汽车行业,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3.熟练使用ppt、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4.优秀的沟通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具备熟练的英文读写能力及口语能力;

5.综合素质高,具较高培养潜力。

招聘部门:

销售部、网络部、市场部、客户服务部、产品规划部、业务规划部、财务部等。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报名地址: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