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空军组织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招聘会

来源:凤凰网 | 发布时间:2018-08-18 06:09:31 |  访问:782

原标题:空军组织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招聘会

本报北京8月17日电 郭海洋、记者李建文报道:17日,在空军组织的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招聘会上,78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300多个岗位,供自主择业转业干部选择。

招聘会现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中建三局、中船重工等知名企业派出人力资源团队,为党建、法务、行政、管理、商务等优质岗位招聘遴选人才。330余名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认真了解企业情况,深入交流探讨,积极应聘面试。

此前,为帮助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了解政策、找准定位、树立信心,空军专门组织进京安置自主择业干部进行就业创业培训,邀请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进行政策宣讲,并现场解答疑惑。

近年来,空军机关把做好改革期间军转安置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连续3年为进京安置自主择业转业干部就业创业铺路搭桥、提供平台。据悉,今年空军选择自主择业的转业干部占符合条件总量的65%,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半数以上自主择业转业干部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意向。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