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350余家知名企业明天来渝招聘

来源:两江新区网 | 发布时间:2018-08-17 21:42:01 |  访问:812

8月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汇博人才市场获悉,8月11日8:30-12:00,世界500强、外资企业、知名企业大型招聘会暨重庆市应往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将在龙头寺汇博人才市场举行。届时,将有350余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近万个招聘岗位。

据汇博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350余家企业中不乏远东百货、民生银行、农夫山泉、力帆实业、可口可乐等知名企业。涵盖了工业、建筑工程、装饰建材、地产物业、广告、医药化工、金融证券、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从行业来看,电子制造、装饰建材两个行业对人才需求量比较大。从岗位来看,销售类、管理类、工程师类、技工类4类岗位最缺人。其中销售类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代表、销售经理、销售主管、销售顾问等;工程师类岗位主要包括监理工程师、结构工程师、cs品质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等;管理类岗位主要包括客户经理、招商经理、财务经理、门店经理等。此外,也有企业招聘运营总监、市场总监等高级管理人才,其中一家医药连锁公司招聘市场总监一职,开出的月薪在17500元-25000元之间。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