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新能源企业举行专场招聘会 两大企业提供岗位318个

来源:新华网 | 发布时间:2018-08-17 21:40:36 |  访问:473

继之前产业园区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后,8月15日下午,省人才交流中心、省就业服务局再次联合南川工业园区举办产业园区系列之新能源企业专场招聘会。青海泰丰先行锂能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两大新能源企业入场招聘。

据了解,此次两家新能源企业共提供岗位318个,涉及普工、技工、工程师、会计等。参会达228人,现场有96人与用工企业达成意向协议。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发现,许多求职者在关注工作内容的情况下,也非常重视公司的福利待遇。据了解,招聘会的两家新能源企业都已参加过之前的园区招聘会,但由于厂区内的扩产和提产很多岗位的用人需求很大。“我们今天要招近200名普工和30名工程师,当场面试,明天在公司还有笔试,希望通过这次的专场招聘优中选优。”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郭维君说。

省人才交流中心就业指导服务部副部长王媛介绍,近几场专场招聘会的招聘效果较好,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企业想要通过省人才交流中心、省就业服务局搭建这样的平台来建立和求职者之间的联系,从而解决用工难的问题。

[责任编辑: 潘彬彬]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今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今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