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卓越经理人
面议 北京海淀区 经验不限 本科
太平人寿
人关注
卓越经理人
面议 北京海淀区 经验不限 本科
太平人寿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 开发北京高端客户市场,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建立长期稳定的伙伴关系。
2、 深入了解高端客户在身份体现、健康保障、教育储蓄、财富管理、资产传承、税务规划方面的需求。
3、 根据高端客户的不同理财目标,结合公司针对性的配合产品,为客户量身定做理财计划,帮助高端客户拿走担忧,实现人生目标。
4、 晋升后组建销售团队,培训辅导新人成长,完成团队销售目标。
5、 宣传太平百年品牌,捍卫民族保险业尊严。


基本要求:

1、 应往届本科毕业生;
2、 形象气质好,有审美情趣、情操高尚;
3、 语言表达清晰,普通话标准;
4、 无不良嗜好;
5、 自信、肯付出、有能力和勇气接受挑战;
6、 有远大梦想和脚踏实地精神;
7、 积极向上、乐观阳光;
8、 有强烈追求高收入的意愿。

工作价值:

1、 依靠自己的能力和行业、公司平台短时间内获得高收入,实现人生梦想,多劳多得。
2、 结交北京高端人士,丰富自我,加速成功。
3、 终身学习成功的观念和方法,塑造积极、乐观、阳光、不畏困难的自我、创造圆满人生。
4、 逐步创立并经营年利润百万甚至千万永续经营的寿险企业。


我们的特色:


1、 国有背景、国际化运作模式,香港上市的平台,为长期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 是中国乃至世界唯一一支成建制、够规模的大学生保险理财团队,平均年龄24岁,本科以上学历占比94%,07年开始至今沉淀600多位业界精英,最适合年轻有梦想的大学生。


培训体系:

终身进阶培训,提升内涵价值。
1、 top2000:每年两次,业内顶尖,誉为保险业的北大清华,成就百万标保销售精英,实现百万收入梦想。
2、 业务经理季度轮训:每季度一次,3-5天封闭式培训,保险界MBA管理课程,是卓越经理人的育成体系。
3、 双周视频培训:全国7万业务精英同时召开视频会,把有价值的成功方法第一时间同步分享,共振。
4、 专业媒体资料库:公司复业8年来所有重大培训的视频课程免费在线学习,海量的原味培训让你不会因为后来而遗憾。
5、 个险晨讯:每天一期,汇聚当天全国优秀精英的精华、行业动态、理财知识、成功方法、励志故事,是每天成长一点点的最好帮手。
6、 高级经理培训、总监培训,都在上海总部进行,培养业内最稀缺高级管理者。


晋升空间:


晋升标准透明,受体制保护,不以人的意愿左右,公平公正公开,晋升名额不限,达标即可晋升,鼓励能者站出来。晋升时间不限,不论入司前后排辈,当月达标,当月晋升。
晋升路线:试用—正式—业务经理一级—业务经理二级—高级经理一级—高级经理二级
—区域总监—区域总经理
目前最快两年从试用到高一。


薪酬待遇:

佣金制:底薪,佣金,职务津贴,管理津贴,伯乐奖,长期服务津贴,季度奖金,养老金,社保补贴,商业保险。

您所投递的求职简历我们将尽快审阅,并在您投递简历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您面试,请您注意查收。
注:
本公司会通过不同方式进行招聘活动,如果您在此投递简历,为避免在招聘中的重复麻烦,请不要再通过其他途径向我公司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海淀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