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不是单纯的家教是育婴师
3000-5000元 深圳南山区 经验不限 高中
不是单纯的家教是育婴师
3000-5000元 深圳南山区 经验不限 高中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俗话说:“三岁看大,七岁看老”随着现代脑科学,心理学研究的发展,人们更意识到0-3岁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身体素质、智力发展、个性品质都自此“打桩成型”。在两三岁时,幼儿就突破了语言和学习的关口,三岁以前脑神经已经完成了60%的配线工作,4岁孩子的智力已经相当于17岁是的50%。一旦错过这个脑力发展的敏感时期,以后可能花几倍的努力都无法弥补。
但恰好是这个最关键的“敏感期”,也是中国父母最缺乏经验、最慌乱的时候:我的孩子是不是说话晚了?他为什么老是撕东西......这些惶恐伴随着每一个孩子的变化。虽然这些父母在事业上春风得意,也深刻体悟到“孩子绝不能输在起跑线上”,但面对“如何针对孩子的情况因材施教、开发智力”这个问题,70%的家长承认自己煞费苦心却仍得不到解决的办法。育婴师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下兴起的,它是一个新职业 是一个潜力巨大的职业。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深圳南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