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房地产经纪
3000-5000元 长沙雨花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房地产经纪
3000-5000元 长沙雨花区 经验不限 学历不限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同样是销售,为什么不选择回报率最高的一手房销售行业?
同样是一手房销售,为何不选择实力品牌兼优的家家顺房地产集团?!
我们从广东而来,在广东一个省就拥有2000多家门面,现在我们将资金,信息,人才投入湖南,打造我公司第二都--长沙。我们提供给你的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而是一份可以为之终身奋斗的事业! 这里有广阔的平台,这里有丰厚的薪资,我们已经为你准备好了,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在这里:
1、 您将拥有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品牌;
2、 您将面临高薪的机会;
3、 您将登上最快成功的平台;
4、 您将每天面对最富有激情的工作;
5、 您将处于最有潜力的房地产商圈;

职位描述:
1、为客户提供高档房产(住宅、别墅、商铺、办公房或一手代理)的买卖和租赁服务,属销售服务类工作;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顾客提供优秀的置业咨询服务;
3、了解客户需求,提供合适房源,进行商务谈判;
4、陪同客户看房,促成房屋买卖租赁业务成交;
5、负责业务跟进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学历不限,专业不限,选择大于能力;
2、1-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薪酬待遇:
1、无责任底薪(1200~4000)+提成20%起+社保+住宿;见习期间公司将提供免费培训,会有老员工带着你做事,不用担心入行难。2、家家顺公司提成行业内租单20%奖励提成(现发提成);
3、家家顺公司目前正在强势快速的发展,将给你提供广阔的职务晋升空间,欢迎广大精英加入,共创大业。
4、做销售只看底薪没有出息!靠底薪走到哪都养活不了自己!

工作时间:8:30-12:00 14:00-18:30 每周休息一天
工作环境:空调开放,工作氛围轻松 ,工作地点可就近分配。
联系人:刘小姐 15211467420
面试地址: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长城非常生活1108室 (光大银行上面,从侧面的保安厅往里走,左转进入电梯即可)
公交线路:
  可搭乘的公交 123路,703路,803路,912路,912路区间,912区间线 在雨花亭西站下车,步行20米即到。
  搭乘 2路,7路,15路102路,103路,116路,120路,124路,137路,145路,146路,159路,602路,705路,旅2路 到安贞医院(雨花亭北)下车,走到十字路口往新建西路方向走140米即可。

可选入职分店:
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长城·非常生活1108室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东方新城小区159号商铺
长沙市天心区书院南路万事佳景园小区170号商铺
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中路惠泽园小区A1栋113号商铺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长沙雨花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