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房产管理顾问
面议 北京朝阳区 经验不限 大专
房产管理顾问
面议 北京朝阳区 经验不限 大专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选择大于努力。为什么选择链家?
之所以链家
链家相信,托付可以很简单
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一定没错我们在全北京拥有接近30%的市场份额,并远超同业连续数年蝉联第一;十年间我们圆满完成了40多万个托付,为上百万家庭圆了家的梦想。
链家相信,信任可以很简单
对客户再好点一定没错我们坚持做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透明交易标准的发起和践行者2003年,我们率先提出"签三方约,不吃差价",为消费者提供诚信服务;2006年,我们率先宣布实行资金监管,以保障消费者交易资金安全;2011年,我们率先发动"真房源行动",维护消费者真实找房的权益,同时也在行业中谱写出一个认"真"的时代。
链家相信,专业可以很简单
对经纪人较真儿点一定没错
我们始终坚持招募大专学历以上的经纪人,因为我们相信高标准才能提供好服务;
链家经纪人成为社区专家需要连过58关,店经理每年需要脱产培训18天;
链家经纪人在全国经纪人大赛等各种重要赛事中更是屡拔头筹!
链家正成为全国优秀经纪人向往的平台。
链家相信,责任可以很简单
为别人多做些一定没错
2006年起我们在安徽、内蒙和山西建立了三所链家希望小学,我们仍将继续。
为发扬社区公益,链家联合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十万小时义工"活动,社区提供社区美化、绿化环保等服务。
了解到贫困地区儿童对学习知识的渴望,链家开展"长征路上的爱心图书馆"公益项目,计划募集图书35万册,为长征路上的边远学校建立35所图书馆。
会有加班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