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18702-国际仿制药合成工艺研发部长/总监
面议 成都温江区 10年以上 硕士
  • 发展空间大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18702-国际仿制药合成工艺研发部长/总监
面议 成都温江区 10年以上 硕士
  • 发展空间大绩效奖金带薪年假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负责dmf原料药研发战略的拟定、产品布局,参与原料药dmf和国际国内仿制药中长期研发规划制定。
2、 全面负责dmf原料药研发管理,包括制定节点流程、项目进度管控,研究方案及报告的批准,研究结果评价与审核、申报资料审核等,加速项目开发进度,提升项目质量。
3、 负责组织协调工艺技术转移,解决原料药工艺技术问题。
4、 负责dmf原料药的申报备案,按照fda、cgmp、ich等法规和要求审核项目技术方案并监督执行。
5、 负责研究团队的建设,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加强团队规范性管理、提升团队能力。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药学、分析化学、药物化学、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3、工作经验和能力要求:
(1)5年以上dmf原料药研发和项目管理经验,有至少3个以上dmf原料药成功研发及备案的经历;
(2)有在海外大型制药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3)掌握美国、欧盟的仿制原料药申报相关法律、法规;
(4)具备丰富的dmf原料药研究经验,熟悉原料药开发、研究流程;
(5)熟悉dmf原料药备案流程,熟悉全套ctd资料撰写的要点和技巧;
(6)熟悉fda的批准前检查流程;
(7)具有研发团队的综合管理能力,良好的合作精神和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4、语言要求:良好的中、英文沟通、阅读及写作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成都温江区成都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