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业务经理
面议 大连甘井子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年底双薪带薪年假交通补助
业务经理
面议 大连甘井子区 1年以上 学历不限
  • 年底双薪带薪年假交通补助
大连金谷电器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1)负责组建和管理销售团队;
(2)制定详细的年度销售计划、市场规划;
(3)制定有效、详细的销售岗位以及其它岗位的职责、绩效考核、薪酬激励的管理体系;
2、根据公司的销售任务,向下属部门进行合理的任务分配与区域划分,监控和调整,为下属员工解决销售工作中的困难,确保各项销售指标的完成。
3、及时掌握目标市场的信息,定期进行市场动向、特点和发展趋势的分析及目标客户需要分析和预测,制订有效的营销战略。
4、负责公司销售、财务、生产后勤等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确保营销工作的顺利展开。
5、规划并执行公司总体销售战略,实施公司年度销售计划、销售费用计划及费用使用管理,全面计划和安排本部门工作。
6、负责带领销售团队实现公司的销售目标,提升市场占有率,并负责与重点大客户的谈判、商务合同(协议)的起草和签订工作,权限内审批客户合同,并控制销售风险。
7、负责对下属员工的培训和业务指导,提高下属的综合业务素质,强调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竞争力。
8、负责对下属工作的监督与考评,参与人力资源规划与人事制度,保障公司人员的稳定,以及满足企业的用人需求。
9、每月底向总经理提交所管辖工作的书面总结报告,汇报、分析和提出合理化建议。日常工作中出现问题,及时向总理经理请示和汇报,做好向上向下的协调沟通,随时指导下属工作。
10、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它任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大连-甘井子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