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工程副总
面议 武汉武昌区 8年以上 本科
  • 弹性工作节日礼物领导好
工程副总
面议 武汉武昌区 8年以上 本科
  • 弹性工作节日礼物领导好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在公司总经理的领导下,按照公司的发展战略,制定本公司各个项目的工程开发计划及年度发展计划,并认真贯彻执行。
2、全面负责所开发项目的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制定项目的成本控制计划、施工进度计划、质量目标计划、资金使用计划、并按月度、年度进行考核。
3、制定团队发展计划,对所带团队进行企业文化、精神文明等方面的教育和宣传,贯彻公司企业精神,负责对技术骨干的培训和培养,执行公司人才发展和培养计划。
4、负责制定项目工程、材料、设备的招标方案,组织对项目投标单位的考察、资格预审、编制和审查招标文件,参加项目的评标、定标、合同拟订、洽谈等工作,对合同的执行情况全面负责。
5、负责审查项目的施工组织设计和重要部位的施工方案,主持召开重要结构、重要部位的施工方案论证会,处理一切质量、安全事故。
6、对工程、材料、设备的合同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报总经理批阅。
7、对分管部门员工的工作进行安排、指导、年度考核,建议公司对分管部门经理进行人事任免。
8、组织项目的竣工验收和备案,对项目的质量验收结果全权负责。
9、负责对项目的决算进行终审,制定工程款、材料款、设备款的支付计划。
10、负责编写项目总结,并报公司进行备案。
11、负责对分管部门或工作的涉外部门进行沟通和联系,并处理一切事务。
12、完成总经理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1、 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以上职称优先;
2、 具有较强的工程技术背景,对建筑、精装、水电、景观等相关专业均有一定认识,具备项目综合管理能力;
3、 熟悉国家及地方相关政策规范,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熟悉施工图、施工流程管理、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建设等工作;
4、 8年以上房地产开发企业或施工单位的管理经验,3年以上房地产公司总工程师或工程副总经理同等职位经验;
5、 具备优秀的领导能力、沟通能力、决策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6、 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忠于职守,自律性强;
7、 精通cad等各类专业软件;
8、 有良好的相关人脉资源者优先;
工作地点:仙桃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武昌区仙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