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双休高待遇聘培训经理
12000-20000元 武汉武昌区 经验不限 大专
双休高待遇聘培训经理
12000-20000元 武汉武昌区 经验不限 大专
平安综合金融1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招聘条件:

1、热爱金融行业,对金融行业有相关了解,并具备一定的金融基础知识,以及持续学习金融知识的能力;
2、25周岁以上,金融专业优先;

3、1年以上在武汉地区工作经验;
4、极强的中高端客户市场开拓能力以及良好的客户沟通能力,关系管理能力以及优秀的营销技巧;

5、诚实守信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
7、具备良好的自我时间管理能力;

8、具备生意人经营心态;
9、原年薪收入三万以上,目前无经济压力,不满现状,希望挑战10万--100万年薪者;

10、从事过证券经理人、基金经理人、银行客户经理人、保险代理人、信用卡销售以及希望转型从事理财行业的人员优先考虑;

11、取得相关理财认证资格者优先录用。

二、收入及福利待遇:
1、底薪+
业务提成、达成津贴、季度奖、综合金融服务金、续年度服务津贴、继续率奖金、增才奖金,养老金等;(上不封顶)

2、享有意外保险、定期寿险和住院医疗保险等综合保障;
3、绩优人员享有特别养老补贴;
4、任职5周年以上享有长期养老津贴;

5、享有长期团队管理,营销知识,技能等专业培训;
6,参加公司的管理团队,晋升主任/高级主任/资深主任/经理/总监(达到一定标准,自动晋升)
7,优先机会调入公司内勤:平安保险/平安银行/平安证券等内勤岗位工作
8,可成为平安的专职培训讲师
9,可成为平安未来专业银行/保险理财规划师
10、保险事业是一分充满爱心助人的事业,发展空间广阔,凭借自己的勤奋和智慧可以抒写自己美好的人生!
上班时间:双休制,按国家法定节日执行,每天8:30-10:15早会,会后时间自由支配,可以更好的照顾好家庭

三、职位描述:.
武昌支公司
隶属于平安金融集团,综合金融客户经理可以从事证券、基金、信托、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综合金融理财业务,迎合平安金融集团的发展趋势,依托公司多元化理财业务平台,定位于服务社会中高端客户群体。秉承专业为精,品质至诚的服务理念,成为金融业内在经营理念,专业技能,管理技术,产品平台等多个领域领先的创新及学习型的金融理财顾问团队。


综合金融客户经理为社会中高端客户阶层提供个人家庭乃至企业经营等多方面理财和服务。涉及的金融工具包括证券、信托、基金、银行、保险等多个领域,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顾问式行销服务,针对个人、家庭、企业经营进行风险管理、储蓄规划、医疗养老、投资理财等系列的理财需求,最终协助客户完成后顾无忧,价值提升的生活目标。


理财行业及理财规划师职位简介:

在美国,一个成功的人背后一定要站有三个人:私人医生、律师和理财规划师。医生用来保命,律师用来规范行为和保护个人权力,理财规划师用来打理自己的资产,这三人缺一不可,这三个职位都属于高收入职位,而理财规划师的收入又高于私人医生和律师,因此,理财规划师在全世界被称谓“第一职位”。


理财行业在金融产业中就像一个接线板,它一头连接着客户,一头则连接着各种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它起着一个桥梁纽带的作用。然而在现实工作中,由于我国金融理财业才刚刚起步,各项环节还没有完全理顺,导致理财顾问在工作中至少还面临产品、渠道、服务三方面的挑战。现在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各家保险公司都叫理财,都在招募理财规划师或理财顾问,但因各公司涉及产品的单一性,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理财,因为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只能为客户提供股票和基金产品,关注的是客户资产的投资升值部分,应该叫投资顾问;而银行的功能是储蓄,或代售基金代售银行保险,应该叫客户经理;而各家保险公司也只能卖人寿保单,关注的是客户家庭风险规划,应该叫风险规划师更适合一些。


平安综合金融平台---打造国际标准理财规划师的摇篮


理财产品--证券、基金、信托、银行、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团体保险、资产管理等(金融超市)


专业培训--平安引进国际领先的理财顾问教育课程(PAPPM)平安金融学院所设立的各种课程让平安理财顾问的到全方位的提升,造就新一代的金融理财师。


晋升计划--理财顾问晋升计划提供公开透明的晋升制度,在这里晋升没有天花板,收入直接跟能力挂钩,近30项之多的收入来源,人性化的薪酬体系,百万年薪不再是梦想。


福利保障--考虑到人才发展的长远性,本理财顾问创业计划在福利保障方面为您想到更多,基本医疗、意外保险、养老公积金,长期服务奖等使员工能够发展于平安,留存于平安。
会有加班
需要管理团队

需要管理团队
需要管理团队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武汉武昌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