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高端理财顾问(月薪过万)
面议 上海闵行区 1年以上 本科
高端理财顾问(月薪过万)
面议 上海闵行区 1年以上 本科
上海东禄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最近更新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无责任高底薪3000+行业最高提成+每月业务奖励+福利+阶段性专业培训+晋升通道
一、我们的优势:

1、我公司直属江苏大圆银泰贵金属交易所第166号会员,在同业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产品优势;

2、公司管理团队由来自证券、贵金属,互联网领域、市场研究领域等具有丰富经验的高技能人才组成;

3、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和完善的社会保障制度;

4、多元化的发展空间:将来可往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公司副总、分公司总经理等岗位发展。入职半年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内部调岗走技术路线、管理路线、专业营销路线。


二、职位描述:

1、以电话沟通为主要方式,向投资者宣讲投资理念、宣传投资策略。

2、负责开发新客户开拓、客户资料收集,挖掘客户需求。

3、与客户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提供公司金融理财服务。

4、及时掌握客户需要,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接受客户投诉,妥善解决问题。

5、定期对客户档案进行分析、整理,提供销售分析数据。

6、维护客户关系,进行电话回访,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7、配合各部门及团队完成工作并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宽限制),口齿清晰,普通话熟练,反应灵活,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

2、具有较强服务意识,热爱销售工作,并能够承受市场与业绩压力,有很好的自我心态调整能力,勇于挑战高薪。

3、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愿意与人交流。

4、具有相关行业证书或金融行业1-3年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无责任高底薪+高业绩提成+日奖金+周奖金+月奖金+新人出单奖+每月出单数量奖+季度奖+年终奖。
目前入职半年以上员工平均月收入8000—10000,入职一年以上员工大多月收入两万以上。现阶段员工月收入最高有达20多万,上不封顶。年薪百万不是梦!

1、完善的社会福利保险、入职一年后可享受购房及购车基金、定期的国内外旅游

2、入职半年后,表现优异即可享受10万左右亚洲顶尖培训师的培训与个人修炼提升课程。

3、高效、轻松的工作团队,公平完善的晋升机制,绝不埋没一个人才

发展空间:销售专员——销售经理——销售总监——公司副总——分公司总经理,入职半年可根据个人兴趣和能力,内部调岗走技术路线、管理路线、专业营销路线。


公司地址:
上海闵行区沪闵路7940号宁谷国际12楼1203(沪闵路与虹梅路路口100米,锦江乐园附近,1号线地铁锦江乐园地铁站)肖先生:13764396403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上海闵行区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若您已有简历,可直接登录登录

  • 省份

    注:0表示面议
    获取验证码
    保存并投递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
    立即沟通
    马上沟通
    提示
    该职位仅支持官方网站投递
    关闭 去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