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昆明公交集团招聘350名驾驶员

2019-05-27 01:38:17 人阅读

昆明公交集团招聘350名驾驶员

1305420720000来源:有0人参与

14日,昆明公交集团表示将面向社会招聘350名城市公交车(a3驾驶证)驾驶自费培训生及符合增驾条件(a2增a1)的自费培训生。

招收城市公交车(a3驾驶证)培训生,招生范围为昆明地区的常住人口,男女不限。报名者必须具有高中毕业(含职高、技校、中专毕业)以上文化程度。年龄21至28周岁之间。五官端正、无口吃、无残疾、无慢性疾病、无传染病。双眼裸视力在1.0(5.0) 以上,无色盲色弱。女身高1.60米以上,男身高1.70以上。

对招“a2增a1”的培训生,要求持a2型驾驶证的驾龄必须满2年以上、2年中无重大交通事故负主要以上责任的记录及最近一个记分周期无违章记分为满分的记录 。要求户口为昆明地区的常住人口,且在市区或离市区较远的公交场站附近有住房条件,年龄须在26至35岁(女性30岁)以下。

报名者须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明、驾驶证、失业证或农民工务工手册原件,以及半寸正面近照2张。报名时间为6月4日,报名地点在北市区霖雨路146—148号昆明公交集团公司大楼旁附楼。

对有舞蹈、声乐、器乐、节目主持、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棋类等文艺体育特长的人员,可优先录取。(记者杨官荣)昆明日报

作者:杨官荣

本文来源:

没有相关新闻

鍒嗕韩

璺熻创0

缃戝弸璺熻创

浜鸿窡璐达紝浜哄弬涓?

©1997-2015 缃戞槗鍏徃鐗堟潈鎵€鏈?

鍒嗕韩鍒?/div>

鏄撲俊

lofter

鏂版氮寰崥

鑵捐绌洪棿

浜轰汉缃?/a>

鏈夐亾浜戠瑪璁?/a>

鍙?nbsp;娑?/div>

璺熻创

鐑棬鏈€鏂?/span>

鏆傛棤鏁版嵁

姝e湪杞藉叆...

宸叉棤鏇村鏁版嵁

鍐欒窡璐?/span>

{{threadinfo.joincount}}

鍙栨秷= 2 ? 'z-enabled':''}}">鍙戝竷

鍒嗕韩鍒?/h3>

鏄撲俊qq绌洪棿鏂版氮寰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