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浙江省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2018年8月电视记者、摄影摄像招聘公告

2018-08-15 09:18:17 人阅读

因集团发展需要,诚邀有志于广电新闻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嘉广集团将为您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集团实行管理、专技“双通道”人才发展体系,为您提供良好的职业晋升渠道和人才培训机会,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

一、集团简介

嘉兴市广播电视集团是在1984年7月创建的嘉兴电台、嘉兴电视台的基础上整合发展起来的传媒集团。嘉兴地处中国东南沿海,素有“丝绸之府、鱼米之乡”的美誉,经济繁荣富庶,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长江三角洲重要城市之一。嘉广集团是一家集广播、电视、广电报、网站、艺术团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集团,有广播三个频率、电视三个频道、嘉兴广电报、嘉兴人网和“禾点点”手机app客户端等九大传播平台,下辖15个镇(街道)广电站,以全资、控股等形式组建嘉兴市广电传媒有限公司、嘉兴市广电创意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开发建设江南传媒文化创意产业园,参股浙江华数电视通信有限公司,服务30万户数字电视用户。2017年,集团经营总收入达到4亿多元,总资产逾10亿元,员工近千名,综合实力在中国地市级城市电视台中名列前茅。

二、岗位基本条件:

热爱广播电视新闻事业,政治素质过硬,思想作风踏实,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电视记者:若干名,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学、中文、播音主持、法律、经济学等专业,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2、摄影摄像:1名,30周岁以下(1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摄影、摄像、视频技术、动画等专业,思维活跃,具有较强的审美意识,善于沟通,能清晰地表达作品内容,具有较强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会使用摄像机、单反,会熟练使用视频、图片编辑相关的软件,善于创新,对作品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可独立完成初步剪辑,能适应加班,有视频拍摄和后期制作经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打破身份限制,聘用人员和事业在编人员实行同样的薪酬体系、职位晋升机制、福利待遇。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有意者可将报名表(见附件)填好后以“姓名+应聘岗位”为文件名发送到邮箱:jxgbdszt@126.com(如有个人作品请一并发送)。

咨询电话:0573-89995990

报名时间:2018年8月6日—2018年8月20日

联系地址:嘉兴市东升西路188号四楼人力资源中心。

附件文件1:嘉广集团招聘报名表.doc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