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8年嘉兴平湖市浙江工业大学新材料研究院招聘公告

浙江工业大学招聘信息 浙江工业大学 2018-10-21 13:58:06 人阅读

2018年嘉兴浙江工业大学新材料研究院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10月20日讯:平湖市浙江工业大学新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浙工大新材料研究院)是一家由浙江工业大学与平湖市人民政府共同创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民办非实体研究机构,首期办公及运行场地位于平湖市独山港镇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创业创新中心。浙工大新材料研究院将依托于浙江工业大学重点优势学科和科研力量,以推动和培育平湖市新材料产业发展为重点,将在新材料领域开展技术攻关、新产品开发、科技成果转化、先进适用技术推广、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引进和孵化等科技创新活动。

根据浙工大新材料研究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需要,经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和平湖市科技局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岗位和要求

(一)综合运行干事,人数1名

岗位职责:协助院长做好研究院的各项日常行政管理、对外合作与交流、到访客人接待、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学历:本科或以上。

2.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特别合适的人员也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专业:公共管理、社会学、心理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机电一体化或者与材料相关的理工科专业。

4.工作经验:在类似岗位从事过相关工作的人员优先。

5.其它要求:身体健康,工作细心,考虑问题周到,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及沟通能力,熟悉平湖当地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二)技术工程师,人数1名

岗位职责:当地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情况的收集与整理;企业技术培训活动的组织;先进技术推广与研发;以及其他各类与专业相关的企业服务活动。

职位要求:

1.学历:大专或以上。

2.年龄:原则上45周岁以下,特别合适的人员也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专业:与材料相关的各类理工科专业。

4.工作经验:在类似岗位从事过相关工作的人员优先。

5.其它要求: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专业技术水平,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熟悉当地产业和企业发展情况。

(三)财务出纳,人数1名

岗位职责:现金、票据管理,往来结算与工资结算发放等。

职位要求:

1.学历:大学专科及以上。

2.年龄:45周岁以下,合适的人员可以适当放宽年龄。

3.专业: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有专业资格证书)。

4.工作经验: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有社会服务机构财务经历者更佳)。

5.其它要求:身体健康,遵守和维护财经纪律,思想正直,有责任心,有良好沟通能力,熟悉银行等机构办事流程,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各类办公软件。

(四)仪器设备维护工程师,人数1名

岗位职责:研究院实验仪器设备的管理、检修与维护。

职位要求:

1.学历:大专及以上。特别合适的可以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2.年龄:45周岁以下,合适的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3.专业:机电一体化、电气控制、自动化控制、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材料专业实践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经验:从事实验室(研究室)管理、仪器设备检修、运行维护等相关工作3年以上。

5.其它要求:身体健康,工作积极主动,实践动手能力强。

二、待遇

1.工资收入:具体面谈。

2.按照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3.享受国家规定的节假日以及带薪休假。

4.根据工作需要,提供必要的岗位培训机会。

三、报名及录用

1.报名:有意者请于2018年10月18日上午8:30至2018年10月24日下午5:30(双休日除外)携带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户口本、相关证件及佐证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近期免冠彩照2张到市行政中心(主楼3楼)科技局管理科310室报名,联系人:卜歆宇,电话:85060310,手机:13567376875。同时将申请表、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以电子版形式发至邮箱:741802819@qq.com。

2.录用:通过初步筛选确定面试名单,根据面试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

3.体检:通过面试人员统一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根据面试及体检结果确定最终录用人员。录用后将按照《劳动合同法》规定签订合同,拟录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5.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以及信息的,给予取消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平湖市浙江工业大学新材料研究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0b775b0be2050caeb31533a0270e9d13.doc(31.50 k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