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湘潭市博物馆招聘讲解员2人

吉安市博物馆招聘信息 吉安市博物馆 2018-10-20 02:57:20 人阅读

您当前位置:>;>

第1招考丨湘潭市博物馆招聘讲解员2人

2018-10-18 09:26:21来源:湖南民生网分享

第1招考(job.hnmsw.com)作为湖南省招考资讯第一平台,第一时间权威发布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招考招聘信息。为您提供成绩查询、备考指南、资料下载等相关服务,让您随时掌握湖南省第一手招考信息。

湘潭市博物馆是由湘潭市文体广新出版局归属管理的地方综合类博物馆,主要负责收藏湘潭地区历史文物及相关资料、进行科学研究、举办陈列展览并提供社会公共服务,它是广大市民了解地方历史文化的重要场所,也是青少年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第二课堂”。现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讲解员两名。

一、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

二、报考资格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性格开朗、政治思想过硬、生活作风正派,无不良行为及犯罪记录;

3、热爱文博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其他资格条件。

三、招聘人数

男性1名,女性1名。

四、招聘条件

1、五官端正,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1992年1月1日后出生,身高要求女性1.62米以上、男性1.72米以上。

4、历史或博物馆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5、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年龄及身高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9日——10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岳塘区湖湘东路7号湘潭市博物馆306办公室。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者,报名者填写《湘潭市博物馆讲解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后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需提供如下资料:

①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和户籍证明

②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一张,近期全身生活照一张

③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④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⑤相应的外语等级证

⑥如有相关工作经历、突出才艺和语言类资质或获奖证明,请提供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⑦个人简历

(2)网络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者,须下载并填写《湘潭市博物馆讲解员招聘报名登记表》,同时还需提供以上要求资料的电子版。以上简历资料均发送至邮箱898609300@qq.com。

3、资格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话通知笔试和面试。

六、待遇

(1)本次招聘人员为聘用合同制;

(2)经试用正式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财政局统一标准发放。

七、联系方式

0731—52750530 (9:00到16:30,周一除外。)

八、此招聘公告由湘潭市博物馆负责解释。

【编辑】刘希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人社传媒,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应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人社传媒”。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vol.27

vol.70

vol.50

vol.94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