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党政办2019年9月招聘1名人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9-19 05:19:56 |  访问:12375

因学院工作需要,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党政办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党政办工作人员1名(学院自聘,编制外用工)。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学院党委相关事务性工作;

2、负责学院来信来访工作,协助学院纪委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3、服从安排,完成上级领导和科室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

2、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具有较强的计算机及网络操作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政治觉悟强。

四、聘任后管理及待遇

聘任后管理和待遇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0月8日。

2、报名方式:应聘者在上述时间内将自荐材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各类证明材料)发送邮件至,邮件主题为“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管理岗招聘+个人姓名+高校人才网”,或送交至四川大学经济学院东115办公室。

联系人:魏老师85412122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经济学院东115办公室

3、招聘方式

(1)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审核应聘者基本资格,确定人选;

(2)由四川大学经济学院组织进行笔试、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3)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4)四川大学经济学院与应聘成功者签订劳动合同报学校备案。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

2019年9月17日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