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2019年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7-12 20:53:29 |  访问:2512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是浙江大学与世界一流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全球排名第20位)联合设立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合学院旨在依托两校办学优势和人文底蕴,汇集国际一流师资队伍和科研力量,吸引世界各地优秀学子,培养具有卓越学识,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生物医学优秀人才。联合学院于2016年8月入驻海宁国际校区,现因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如下:

一、岗位信息:

岗位岗位数岗位职责招聘条件及要求
公共平台技术岗21)承担公共平台设备日常管理维护任务,保障设备正常运行;

2)协助各课题组深入研究公共平台设备的相关技术,拓展其应用;

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理工科相关专业,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博士学位或具有流式细胞仪、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生物医学相关设备使用经验者优先。
学生事务(辅导员)岗11)承担日常学生管理任务,保障学生工作稳定;

2)负责学生思政工作,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完成各级部分布置的学生工作任务;

3)负责学生党务工作;

4)其他学生工作相关任务。

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中共党员,中英文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有博士学位或海外求学或工作经历,或国内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二、应聘:

请将个人简历(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以及其他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发送到杨老师邮箱()。

请在邮件名称和附件名称里注明岗位名称+姓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查阅联合学院网站()及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网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垂询电话:0571-87572816

截止时间:2019年7月14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