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中心2019年3月面向全球公开招聘教授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3-26 00:48:54 |  访问:38756

云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是云南大学为推进“双一流”建设而新成立的生命科学研究结构,位于风景如画、四季常春的云南大学新校区内。云大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将面向国家和云南省经济发展和人口健康的重大战略需求,聚焦于现代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科学问题,开展具有鲜明学科特色、国际水准、国内一流的现代生命科学研究。云大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将与“云南生物资源利用与保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紧密协作,成为云南大学及云南省生命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

云大生命科学研究中心现面向全球公开招聘多名tenure-track全职教授。入选者将可利用全新的先进设备如多光子共焦显微镜,转盘共聚焦显微镜,透射及扫描电子显微镜、荧光激活细胞分选仪(facs)等开展研究。此外,正在建设中的模式动物中心和植物温室也将为入选者提供优异的研究条件。

一、基本要求

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并有一定时间的博士后研究经历,已取得突出的研究成果。入选者将依托云南大学申报中组部国家高级人才计划计划、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及云南省“高端科技人才”等人才项目。

二、申请材料

申请人应提交以下材料:1、附函(coverletter);2、简历;3、三份代表性研究论文的pdf文件;4、简要未来研究计划(2页);5、三封推荐信。

三、待遇

1、未获“国家高级人才计划”或“优青”的入选者:一次性启动资金200万、一次性房补80万、年薪35万起、实验室面积不小于150平米、配备2名科研助手。

2、已获“国家高级人才计划”或“优青”的入选者:一次性启动资金800万、一次性房补200万、年薪不少于60万、实验室面积不小于150平米配备、2名科研助手。

四、联系人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云南大学生命科学研究中心张建教授jianzhang@y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我们将及时查阅申请并给以回复。该招聘长期有效。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