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河北面向“双一流”高校定向招录招聘收获颇丰

来源:央广网 | 发布时间:2019-03-23 17:13:10 |  访问:4789

央广旗下网站

>;

河北面向“双一流”高校定向招录招聘收获颇丰

2019-03-22 14:09:00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面向“双一流”高校定向招录招聘收获颇丰 293名优秀毕业生拟来石发展

日前,石家庄市面向“双一流”高校定向招录招聘工作基本结束,共招录定向选调生241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2人,共计293人。这是继今年初在全省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中,51名优秀毕业生拟签约石家庄之后,该市人才引进工作的又一成果。

面向“双一流”高校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是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源头工程,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战略工程。今年是石家庄市开展定向选调生招录工作的第6个年头,拟招录281人,全国各地学子报名踊跃,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达到3185人。为留住更多人才,该市充分利用本次定向选调生招录成果,为进入面试未被录取的考生举办了定向招聘会,组织90家事业单位、52家高新技术企业共1327个职位参加招聘。最终,本次招录招聘工作实际定向招录选调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计293人,人数居我省各设区市首位。其中,市直单位71人,县(市、区)直单位222人;河北籍198人,外省籍95人;硕士研究生225人,大学本科68人;专业涵盖社科、经济、法律、工建交、农林牧水五大类,涉及61所高校及科研院所,比2018年增加了10所。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石家庄市连续打出人才政策“组合拳”,让来石家庄就业创业的人才都能感受到石家庄的“温度”。在政策指导方面,颁布实施全国省会城市首部《人才发展促进条例》,先后出台了人才绿卡a卡、b卡管理办法,现代产业人才集聚工程等一系列人才政策措施。“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到石家庄市就业创业,可享受人才绿卡b卡政策待遇,在户籍办理、创业补助、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8个方面享受便利化服务。在住房保障方面,制定出台引进人才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意见,本、硕、博毕业生5年内可分别享受每月1000元、1500元、2000元的房租补贴,在市域内购买首套房的,不受住房限购政策限制,并分别给予学士5万元、硕士10万元、博士15万元的一次性购房补贴。在创业扶持方面,可申请最高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贷款额度最高为80万元。在子女入学方面,有关部门可帮助协调办理其未成年子女转学入学手续,其中到公办学校(含幼儿园)就读的,不收取政府规定以外的任何费用。在生活服务方面,可免费乘坐市区内公交车、地铁和免费参观石家庄市域内国有旅游景区,并在机动车注册年检和驾照申领审验等方面开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记者王峻峰)

编辑: 郑皓月

相关阅读

记者1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网上报名已于2月28日18时结束,全国近13万人报考。据了解,按照招录工作计划,报名结束后即进入资格初审环节,3月6日10时后报名人员可登录消防员招录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2019-03-02 16:22:00

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首次消防员招录报名结束 近13万人报考,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消防员网上报名已于2月28日18时结束,全国近13万人报考。据了解,按照招录工作计划,报名结束后即进入资格初审环节,3月6日10时后报名人员可登录消防员招录平台查询初审结果。

2019-03-02 10:28:00

根据《上海市消防救援队伍面向社会招录消防员的公告》,本市消防救援队伍计划面向社会招录800名消防员:其中上海市招录400名,浙江省招录100名,安徽省招录150名,江西省招录150名。

2019-02-08 10:29:00

视觉焦点

视频推荐

点击排行

猜你喜欢

新闻热线:400-800-0088 法务部邮箱:fawu@cnr.cn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400-800-0088

电子邮箱:4008000088@cnr.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版权所有(c)

央广网版权所有(c)

关闭

推荐:更多招录,高校,毕业生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