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19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选聘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19-03-01 17:56:19 |  访问:5872

按照院办通〔2016〕27号《关于公开选聘学生校长助理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聘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现将具体选聘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聘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学兼优,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创新能力优秀,综合素质较高,在学生中有较高威望。乐于服务同学,善于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具有较强的民主管理意识和能力,熟悉学校相关工作和政策,热心学校民主管理工作。

(三)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四)学习态度端正,在校期间无补考记录。

二、选聘程序

(一)初选。

采取二级学院推荐方式。二级学院选拔推荐符合参选条件的候选人参选。

(二)复选

复选采用面试形式。重点对候选人综合素质进行测评。

(三)公示

依据复选结果,经学校研究,确定拟聘用名单并公示。

(四)聘用

公示无异议,颁发聘书,聘用期一年,学生校长助理一经聘任原则上不得担任其他学生团体主要职务。

三、选聘人数和时间

(一)原则上选聘学生校长助理7名,我校四年一贯制本科生(须为二年级在校生)和专科生(须为一年级在校生)均可参选,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每个学院限推报候选人1名。候选人须填写《学生校长助理申请表》,并于3月8日下午2:00前将《登记表》报送至学生处。

咨询电话:5777117 5777256

(三)复选面试时间为3月13日下午2:00,地点:正德楼4楼会议室。

原标题:关于公开选聘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的通知

点击下载>;>;>;

学生校长助理申请表.doc

学工委

2019年3月1日

文章来源:http://www.whit.edu.cn/home/show/46883

推荐:更多2019安徽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选聘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