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2019广东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中公教师 |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5:19 |  访问:1880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位于广州市后花园-从化区,办学条件优越,基础设施完备。学校占地面积1355亩,设有建筑工程、信息工程、机电工程、经济与管理、艺术与设计、外语外贸、人文、创业教育和继续教育9个二级学院,全日制在校生18000多人。2018年广州日报全国高职高专排行榜位列民办院校第3位;位居金苹果版排行榜2018年全国民办专科院校第5位。

学校聘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2名、国家教学名师1名、全国劳动模范1名、教育部教指委主任2名、省教指委专家多名,培养广东省教学名师1人、专业领军人才2名、南粤优秀教师4名。为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学术水平,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学校设立“凤凰学者”系列岗位,诚聘国内外高层次人才来校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一、岗位设置

杰出人才岗(7名)、领军人才岗(14名)、优秀人才岗(若干)和青年人才岗(若干)

二、聘用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师德良好;

2.杰出人才、领军人才、优秀人才要求具备博士学位,教授职称,62周岁及以下(业者优异者可以适当放宽学位、年龄要求)

青年人才要求具备博士学位,40周岁以下(业绩优异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要求;具有高级职称且业绩优异者可以适当放宽学位要求);

3.全职入职,人事关系转入学校。

(二)各类人才应聘所需具备的业绩条件及岗位职责请查看附件1和附件2

三、待遇

(一)薪酬

杰出人才年薪不低于45万元,领军人才年薪不低于30万元,优秀人才年薪不低于25万元,青年人才年薪不低于20万元。

(二)福利

1.学校原则解决凤凰学者配偶的就业问题。

2.自然科学类杰出人才、领军人才、优秀人才和青年人才分别发放10、8、6、4万元科研启动经费;社会科学类按岗位减半。

3.根据需要安排周转住房,原则上不超过两房两厅,确有需要的,学校根据房源情况予以解决。

4.安住费:首次聘用的凤凰学者一次性发放安住费,杰出人才安住费3万元、领军人才安住费2万元、优秀人才和青年人才安住费1万元。

四、聘用程序

(一)报名

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条件,填写《高层次人才聘用申请表》,发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聘专用邮箱:gzcjrsc@163.com,并标注: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姓名。经学校人事处初审、二级学院核查通过后,发出面谈通知。

(二)面谈

人才引进领导小组与应聘人员面谈,确定聘用岗位、职责、待遇,学校报销来校面谈往返交通费,安排食宿。

(四)聘用

经人才引进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的,办理入职并签订《高层次人才聘用协议》。

五、联系方式:

电话:020-87976935(详情可致电咨询)

联系人:张老师

地址:从化市环市东路166号(邮编510925)

原标题: 2019年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的通知

点击下载>;>;>;

高层次人才聘用申请表

来源:http://rsw.gzccc.edu.cn/info/1007/1465.htm

推荐:更多2019广东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