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罗喜良研究组(雾计算实验室)2019年1月招聘1名助理研究员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9-01-16 01:33:27 |  访问:2745

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上海雾计算实验室罗喜良研究组主要从事雾/边缘计算理论和算法研究,特别是将雾计算理论应用到如下极具挑战性的问题中:

-基于强化学习和车联网的智慧交通管理;

-物联网中的分布式机器学习和信号处理;

-基于无线信号的姿态和行为识别;

-下一代信息通信网络等。

现招聘助理研究员一名,汇报对象为研究组pi。罗喜良研究组主页为:http://faculty.sist.shanghaitech.edu.cn/faculty/luoxl

雾计算实验室主页链接为:

岗位名称:罗喜良研究组(雾计算实验室)招聘助理研究员

岗位人数:

1名

1.开展相关研究,撰写相关专利,发表高水平论文;

2.参与省部级和国家重大相关项目申请和实施;

3.协助指导研究生。

1.获得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发表jcr二区文章3篇以上;

3.具有参与过国家重大专项、重点研发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或省市科委项目申请经历;

4.具有2年以上相关领域研究经历,且已获国内相关研究机构助理教授或助理研究员资格;

5.具有1年以上业界领先企业研发经历者优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

2、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应聘者请同时将简历等相关材料发送至:luoxl@shanghaitech.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3、应聘时间:2019.1.1~2019.12.31。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