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高校招聘 > 招聘信息列表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关于2018年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艺术与设计系主任的通知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18-06-25 13:15:34 |  访问:90664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决定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艺术与设计系主任1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任职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能全身心投入工作,乐于奉献,作风民主,坚持原则,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熟悉高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了解独立学院办学规律,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决策能力。

3.熟悉艺术与设计相关专业学科发展前沿,具有环境艺术、视觉传达、动画、广告学、工业设计相关专业背景,在相应学科领域具有较深的学术造诣,享有一定的学术声誉。

4.具有研究生学历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岗位主要职责

1.全面负责系部行政工作,贯彻执行学院的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组织制定系部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实施系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

3.负责学科建设,提升学科水平和社会影响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4.负责实施产学研结合,融入区域经济建设与合作。

三、报名办法

根据岗位的任职条件,应聘者需要提供的材料:

1.应聘表(含工作简历、家庭情况等)。

2.近五年内代表性论文著作、科研经历、获奖及荣誉证明。

3.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的复印件,国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经过国家教育部验证的学历、学位证明。

四、待遇

待遇视情况面议。

应聘材料于2018年6月29日前发至kyrs_zstu@126.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并将纸质材料交组织人事部(行政楼423室)。联系人:孙老师,0575-82978046。

附件: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系主任应聘表

浙江理工大学科技与艺术学院

2018年6月21日

来源: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 免费求职

    企业直招 不收取任何费用
  • 专业招聘

    专人服务 入职速度快50%
  • 优质服务

    24小时客服响应 快速解答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