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招聘博士(专任教师)公告

河北科技大学招聘信息 河北科技大学 2022-06-15 18:53:27 人阅读

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开招聘博士(专任教师)公告

为提高我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专业学科建设水平,根据我院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要求,2022年招聘博士(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协作精神,无学术不端、师德失范等行为。

3.身心健康,能胜任学校教学、科研等工作。

二、招聘专业(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信息与通信工程类;

电子科学与技术类; 网络空间安全类;

信息安全类;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类。

三、应聘者需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个人简历,应聘者简历经过初次筛选后,学院将择优通知应聘人员试讲面试。

四、相关待遇说明见河北科技大学官网以下链接:

https://www.hebust.edu.cn/tzgg/tz/bb78153c18d548ac8948d809a1ff6bc4.htm

五、 联系人:郑老师

联系方式:0311-81666529;joejanny@163.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