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南京校区2021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86人)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1-06-16 08:53:49 人阅读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于1999年筹建,自2000年9月正式开始招生,2005年按照教育部[2003]第8号和江苏省教育厅[2005]第40号文件精神,改设为独立学院。是江苏省内成立较早的独立学院之一。2019年,顺应国家对独立学院转设发展的新要求,苏州科技大学携手河南春来教育集团,拉开了历史性战略合作的序幕。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因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政治坚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尚师德师风、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及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及一定的科研能力;

(二)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符合教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本硕专业相同或相近;中、青年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具有相关行业、企业工作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高校工作经历且持有高校教师系列正高级职称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二、应聘方式

(一)官网发布公告。在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官网主页及苏州人才网上发布招聘公告(详见附件i)。后续与招聘有关的所有事宜均会在学校官网上发布,请广大应聘者及时关注。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符合招聘基本条件的人员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将相关报名表及能够充分体现本人能力和水平的证书等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tpxy@mail.usts.edu.cn,邮件主题请备注为"岗位代码+姓名+所学专业+应聘岗位+硕博招聘网"(邮件不要以压缩包形式发送)。

2、报名材料具体要求:应聘人员填写《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公开招聘专任教师报名表》(见附件ii),同时递交一份完整的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能够证明相关能力的各类证书、证明等,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学历认证书)。

3、所有应聘人员所提供的各项信息及材料内容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考核流程

(一)资格初审。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人事处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进入业务考核环节。学校根据专业建设需要,不定期组织业务考核。均采用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本人。

(二)业务考核

1、学校人事处与相关院(部)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等组成测评小组,对初审合格人员进行业务能力测评。测评方式为15分钟现场说课或讲课(题目内容自选、ppt及相关材料自备);然后回答专业评委提出的问题,应聘人员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答辩。

2、对于具有正高级职称且具有高校教学工作经历者,可直接进入面谈环节。

(三)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考核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排名测评小组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及递补人员名单。进入拟聘用名单人员需自行完成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校人事处组织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学历及相关经历(背景)进行入职前调查。并根据体检和调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选将在学校官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后,人事处择期通知其办理入职手续。

四、聘用方式

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由学校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全日制劳动合同书》,按照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综合考核合格,正式聘用;试用期综合考核不合格或者不能适应所聘岗位工作要求的,予以解聘。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长期招聘

联系人:李老师、唐老师

电话:0512-68091833

六、重要说明

1、我校南京校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区内,已经开工建设。学校预计从2022年9月起逐步搬迁至南京校区办学。本次招录人员须服从学校整体工作安排,自2022年起开始分期分批到南京校区工作。请广大应聘者知悉并权衡决定。

2、学校对此保留最终解释权。

附件i:2021年教师岗招聘一览表(附后)

附件ii: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

2021年6月9日

附件i:

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2021年教师岗招聘需求一览表
院(部)岗位代码专业拟招聘人数合计

(人)

具体要求课程名称
土木工程学院101土木工程(建筑工程)16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结构工程及相关,熟悉四大力学、混凝土结构基本原理与设计、工程施工、工程相关软件应用等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工程)2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道桥工程及相关,熟悉道路勘察设计与施工、基础设计与施工、工程相关软件应用等
工程管理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建筑经济与管理及相关,熟悉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工程施工以及工程法规、工程相关软件应用等
工程造价2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方向为建筑经济与管理及相关,熟悉工程经济学、工程招投标、工程概预算、工程法规、工程相关软件应用等
管理学院102财务管理224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职称不限;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5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职称不限;相关专业
物流管理6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职称不限;相关专业
酒店管理3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职称不限;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管理8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职称不限;相关专业
语言文化学院103英语专业515退休副教授1人;其余为应、往届毕业生。需要能讲授《大学英语一》《英语语音与正音》《综合英语三》《综合商务英语》等课程。
翻译专业2应届硕士2人,国外名校硕士优先。
商务英语专业2应届硕士1人,国外名校硕士优先;退休副教授1人需要能讲授《商务英语阅读一》、《综合商务英语》、《口译》等课程。
日语专业3应届硕士2人,国内外名校硕士优先。需要能讲授《日语会话二》、《日语视听说一》、《基础日语》、《日语一》等课程。
汉语言文学专业2应届硕士2人,名校硕士优先;退休副教授1人。
秘书学专业1应届硕士1人,名校硕士优先。
艺术学院104环境设计24应届或往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均可,讲师优先。需要能讲授《建筑美学概论》、《建筑美术a(一)》、《江南古典园林概论》等课程。
视觉传达2应届或往届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均可。需要能讲授《编排设计》、《设计方法学》、《社交媒体》、《广告策划与文案》《设计史》、《传播学》等部分课程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105风景园林41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风景园林学2人,建筑学硕士2人。
环境工程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相同或相近。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相同或相近。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城乡规划学专业1人,地理学专业1人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专业相同或相近。
公共教学部106思政相关专业48硕士学历,其中应届生3人,副教授1人;要求4门思政类课程都课讲授。
体育相关专业3硕士学历(学位);其中应届生计划引进3人,其余为往届生;具体专业要求:健美操,乒乓球;男排;女子足球;男子足球;
物理相关专业1应届毕业生,硕士学历(学位);能讲授《大学物理》及指导《大学物理实验》课程。
智能制造学院107电子信息工程专业317本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或助教2人;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4本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或助教2人;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本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或助教2人;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通信工程专业3本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或助教2人;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本专业硕士以上学历。其中副教授职称1人,讲师或助教2人;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合计:86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