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1年安徽淮北师范大学附小教师招聘2名公告

2021-06-18 15:05:53 人阅读

根据《淮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经研究,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21年度附小教师(人数共2人,岗位代码9001309,事业编制)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招聘条件:

(一)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素质过硬,热爱小学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思想品德端正,工作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教学能力;身心健康。

(三)专业需为招聘专业所属学科(语文/体育/书法/信息技术等4个学科)。

(四)具有硕士学位;年龄一般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受过校纪校规处分期限未满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截止到2021年6月17日,共收到应聘简历17份,经资格审核13名人员初审合格,详见《淮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附小教师招聘初审人员名单》(附件1)。尚未报名或已报名有遗漏的,请及时将个人简历、《淮北师范大学2021年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2)及表明个人水平相关材料打包发送到淮北师范大学附小教师招聘专用邮箱502720425@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1日(周一)上午11:00。

所有报名成功并有意参加考核人员须于2021年6月21日(周一)下午5:00前,发送确认参加考核邮件至502720425@qq.com.。邮件主题标明: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政治面貌+确认参加附小教师考核,如未收到确认邮件,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参加考试人数达不到3:1时,相应核减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

因疫情防控需要,来校参加应聘人员,需填写《健康管理与疫情防控情况报告表》及《承诺书》(附件3),并将上述材料的扫描件(pdf版本)作为确认参加考核邮件的附件一并发送至指定信箱。如未收到上述材料的扫描件,视为考生自动放弃考试。

二、资格复审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在通过资格复审后,领取准考证参加相关考核。资格复审工作安排如下: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6月23日(周三)上午8:00--8:30

资格复审地点:淮北师范大学相山校区中门(淮北市东山路100号)

进校路线:从学校中门进校,请出示绿色健康码,省外应聘人员需提供近5日的核酸检测报告。

复审材料:1.本科及硕士学位学历证书,获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还须提供学历学位认证材料;2.身份证(须复印件);3.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如尚未取得,需于2021年12月31日前提供);4.已就业的应聘者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部门盖章)或解除劳动聘用合同证明;未就业的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空白三方协议书。验证合格,现场发放准考证,凡不符合应聘条件或不能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和材料弄虚作假者,将取消报名资格。

三、考核

由人事处、附小共同组织,分笔试、面试等环节。

(一)笔试

闭卷考试,统一进行。满分为100分,教育学、心理学(20%)及相应学科教学设计(80%)。

时间:2021年6月23日(周三)上午9:00--11:00

地点:淮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小学(相山校区)

推荐阅读:

教师招聘考试公告

教师招聘考试大纲

教师招聘职位表

教师招聘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郭爽

热门标签:淮北教师招聘公告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